我的第三本書終於要出了,快搞死我的第三本書。

這本書對我真的意義重大,因為這真的跟以往的熱血系列不同了,沒有GOGOGO與YOYOYO,當然也不是BOBOBO與NONONO,但文章裡面還是持續的有啊啊啊,不管寫什麼我還是依然會啊啊啊,這是種堅持,就跟我家巷口那家賣包子的說他都是堅持用手工做的那種堅持。

這也終於代表了我的書終於不再只是只有白爛笑果,或是永遠都只能被擺在馬桶上的命運,我終於寫出了一點點有實用性的書了啊!至少以後不用被人家稱做是大便作家了啊!


這是封面,就是一個假裝是okinawa rocker的大叔。但我很喜歡背後的藍天,看了就有種爽快的感覺!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字體看起來像是用保險套拼湊而成的...

而書名就叫去我的沖繩,因為本來要用伊呀殺殺當書名,但怕人家看不懂,而且沖繩真的不是我的,我也很希望是你的,只是如果說是去你的沖繩的話,感覺甚麼都要管的NCC應該會來關切吧...

這算是一本旅遊書,但是是從我自己觀點看沖繩的旅遊書,而不是那種要你開兩個小時的車去看一個莫名其妙石頭的guide book旅遊書,如果是這種guide book旅遊書的話,那這本書裡面可能都是一些苦瓜園、鳳梨園、熱帶植物園之類的東西,這是種很可怕的狀況。

所以這本書真的就是從我自己的角度看沖繩,用我自己的方式寫沖繩,當然不是跟你說這地方有多漂亮,這東西有多好吃然後就沒了的那種旅遊書,當然文章裡還是有故事在,還是有在沖繩發生的趣事,所以,這是一本有故事的旅遊書,一本從我眼中看沖繩的書。模式大概就像我之前寫的那幾篇沖繩的文章一樣。

當然,這更不是一本寫真書,沒有我做作的做在那邊耍帥的看著遠方不知在看三小的那種圖片,或是我穿著比基尼在海邊奔跑的照片,這樣只會讓書滯銷而已。所以如果書裡面有出現一個肥滿的中年大叔讓你眼睛不舒服的話,那就請多忍耐一些吧!那不是重點,重點真的是沖繩啊!

就像我在自序裡說的 ,如果算命的說你今年只能出一次國,如果不小心出了第二次的話可能會破財破相、衰鬼纏身;或是如果你的錢與假都只能讓你一年出一次國,如果出去第二次的話可能會讓你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話,那相信我,就請選擇沖繩吧!

畢竟沖繩對我來說,是4500秒外的天堂,我真的想讓更多人知道這是個多美好的地方。

還有,這本書我換了出版社,給台灣角川出,但其實這是我的老東家,我出社會時的工作就是在角川,而編輯也是我的好友怪力貓,攝影師是泰坦哥,我根本就是把能用的資源都用上了。

也因為我在角川出的關係,所以我現在莫名變成了輔大猴、四小折的師弟,甚至也是keroro軍曹與涼宮春日的師弟,所以簽書會的時候我會盡量請
keroro軍曹與涼宮春日來站台的,那些打折的猴子們就不用管他們了....

總之,快去預購吧!這次的贈品是貼紙,可以貼在行李箱、筆電等地方,或是直接拿來當書籤使用,而且在不同的地方預購有不同款。



這是在博客來預購才會送的貼紙,熱血國道58號,國道58號是沖繩最重要的幹道,如果要一路向北的話幾乎都會走國道58號的,他真的是我在沖繩的回憶,因為我走了不只一次國道58號啊!

博客來預購就點這裡吧!老規矩一樣79折啦!



這是在直接角川預購的才會送的貼紙,琉球魂!就是琉球魂,一直在我體內燃燒著啊!

角川預購就點這裡吧!一樣還是有79折的。



這是在金石堂預購送的貼紙,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來個我愛沖繩的啊!這真的是我的心聲啊!

金石堂預購網址,當然也是79折啊!

總之,趁著暑假快點去沖繩熱血吧!沒有去沖繩,夏天就不會來了啊!請用力的預購吧!史丹利的生死存亡就靠你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