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朋友這種東西真的要慎選,因為一個搞不好你的朋友可能就會讓你做出你想不到的蠢事。

上禮拜有個朋友緊急的找我,希望可以請我幫他拍個照片,他一直說不會太複雜,只要簡單拍個幾張就好了,甚至還不用在攝影棚拍,只要在路邊拍一拍就OK了。

聽起來真的很簡單,但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單純,因為他本來就是個蠢蛋,常常會做一些很蠢的事,所以不太敢答應;但想想他說隨便拍拍就可以了,而且他說他要做的是跟樂事洋芋片有關係的東西,我想說洋芋片他應該搞不出甚麼太蠢的鬼東西,而且又基於情合義值千金的道理,所以我就答應了。

只是我忘記了,最近樂事在強打一個廣告...



然後我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我朋友說他們的點子是從我之前寫的泰國那一篇來的,就是很多擬真系列的那個,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要找我拍照了。

所以按照這樣的邏輯推的話,如果我有寫甚麼泳裝美女系列的話,那我可能就要穿著比基尼拍照了…,快別鬧了啊!

不過我倒是很樂意寫個AV女優特輯就是了…

總之,既然都答應人家了,而且人家還特地帶著衣服跑到我家巷口來找我拍,所以我也只好很盡責的拍照了。



所以人家有彎腰的動作



我也要跟著一起彎腰。只是礙於年紀,我的腰似乎無法彎的像那個洋芋片那麼彎...,但至少我不會脆掉啊!



因為我的道具沒有槍,所以只好很虛的用手比著槍的姿勢,附帶一提,那個手套哪去洗碗也很好用喔~



最後還要假裝孤獨的看著遠方,其實內心裡是在想說為什麼我要幹這麼蠢的事啊!

那是件「假兩件式」的衣服,雖然說假兩件式基本上是無法脫掉的,但是你硬要把他拆掉也是可以的,只是會比較冷而已。而且我的朋友真的瘋了,而且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弄這衣服拍照要幹嘛,後來才知道,他居然把他拿去網路上拍賣啊!而且還一元起標啊!

他說因為經濟不景氣沒年終,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撈到一點紅包錢,我是不知道會不會賣的出去啦,如果真的有人想買的話可以去看看,如果真的有人想買的話

最後,這是在前幾天拍的,也就是2008年底;我想,在08年底拍這樣的照片做結尾,感覺是一個很詭異的ending,也是一個不好的兆頭,看來我的2009年還是會繼續的愚蠢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