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MSN,幾乎每個人都在用MSN,用了那麼久的MSN,還是有一些不能接受的地方,不是說MSN的機制,而是使用的習慣。

例如,我真得很不喜歡跟人聊天時看到一堆表情符號,表情符號只是輔助,而不能把他拿來當句子的主角,因為我常會看到有人跟我MSN時,一句話裡出現了三個表情符號,我還要一個一個去拆解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跟人聊天還要當柯南,有沒有那麼累啊!

還有一個就是MSN的暱稱沒有寫名稱或綽號,這真的也會讓人很痛苦;就像我的MSN名單有好幾百個人,如果沒有寫名字圖像也沒有放照片,我還真分不出來,有些人更賤還要讓你猜半天,我真的不是金田一,沒那麼多耐性可以跟你玩這種犯人是那位的遊戲啊!

但就算有照片有名字,還是會讓你有疑惑的時候。

某天晚上,我的MSN突然冒出了一個人:



他有照片,而且是個正妹,但我還真沒看過他是誰,他甚至連名字都寫在暱稱上了(予蓓長大了!!!結束美國自由行),但我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他是誰。所以索性就直接問他,純粹只是因為好奇,絕對跟他是正妹沒有太大的關係的,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史丹利:你是?

予蓓:??(一個莫名的表情符號)

史丹利:我是史丹利,請問你是?

予蓓:我是瓊

史丹利:嗯..哪個瓊啊??

予蓓:??(又是一個莫名的表情符號)或許正妹都愛用表情符號,所以我也沒有很介意

史丹利:等等..你是不是有加錯人啊?

予蓓:有可能耶..

史丹利:還是我們有共通的朋友之類的?

予蓓:或許是吧

史丹利:你這樣會讓我很想知道啊...只是因為好奇,真的不是因為他是正妹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瞎扯,知道他是個空姐,然後真的是加錯人了,但我們也就將錯就錯,索性乾脆就自我介紹了起來,還把我的部落格丟給他看之類的…(用部落格把妹真的是不可取的行為,叔叔沒練過,也請不要模仿),期間聊得還算挺開心的,然後還用互相祝福當結束,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MSN這東西真好,因為加錯人,讓我意外的交到一個正妹朋友,或許多聊幾次後就可以見面,印象不錯的話或許還會在一起,畢竟男人有這樣的幻想是很正常的,我不禁開始編織起美麗的未來,我真的從內心感謝MSN,這真的是劃時代的新發明啊!

按照接下來的發展,應該是我跟他在MSN越聊越開心,然後就出來見面,最後變成了我的女朋友,如果正常的話或許應該就是這樣....

但那次之後我就沒在MSN上看過這個人了。

好吧!反正就是這樣,被封鎖了?被刪除了?還是真的都沒有遇到我也不知道,但總之這只能說是MSN帶給我的一個人生的小遺憾就是了。

過了一個月後,我的好友殺手喬用MSN傳了一個照片給我,然後問我說「你認識這個人嗎?」,我打開照片一看,居然就是那個予蓓啊!我想或許是他又加錯人了這次加到了殺手喬,又想說該不會就是殺手喬的朋友,這樣或許就說得通了。

總之,我趕緊的回了殺手喬跟他說:

「我知道他啊!好像叫予蓓,原來是你的朋友喔?」

然後殺手喬沒有理我,接著我就看到他的MSN換成了予蓓正妹的照片,然後膩稱改成了予蓓長大了!!!結束美國自由行”….

我完全的被他耍了啊!原來根本就沒這個人,從頭到尾我都是在跟殺手喬在聊MSN啊!

殺手喬說,因為他在趕工躲客戶的MSN,所以索性就隨便換個人的照片跟暱稱,只是沒想到,這樣反而有更多的人來找他聊天,而且全部都是男生…..

而上面那張圖當然是我要寫這篇文章時,叫他在原影重現給我看,如果我當初真的還截圖的話,我真的就差不多跟變態沒兩樣了...

所以,MSN還真的是帶給我精彩的生活,一個讓我莫名其妙懷著一個月的綺麗夢想的精彩生活,然後被我的朋友取笑一輩子的精彩生活啊!

不過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這樣試試看你的朋友,因為你會發現,你的朋友跟你說話的口氣會完全不一樣喔!不過是那種變的比較噁爛的不一樣就是了..

因為我跟女王受邀去MSN的十週年PARTY上演出歌舞劇,這還真的是精彩生活,我從來也沒想過這輩子會跟歌舞劇扯上關係啊!不過歌舞劇不是重點,重點是一起同台的還有名模林又立與林葦茹,這才是我會參加的最大重點啊!



這是我跟女王一起幫MSN錄的影片,無聊想聽的話可以把聲音轉大聲一點,因為那天我為了要裝感性,所以聲音低到我自己都聽不清楚啊....

另外,想要來看我們在舞台上耍笨出糗的朋友,因為派對不對外開放,你只能去MSN十周年的網站投搞(網址在這裡),入選的就可以來參加派對,當然我知道只是看我沒什麼吸引力,但衝著還有名模們以及魔術師劉謙,有興趣的就去投搞一下一起來見證"名模"奇蹟的時刻啊!(硬要把他們湊在一起,感覺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