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OPPOP,以前在摩人有介紹過的一個網站,是一個T恤設計的網站,就是可以讓大家把設計的作品給他們,如果網友票選比較優的就可以作成T恤販售。

前陣子他們找上了我,希望可以跟我合作推出T恤,基本上這是OK的,反正我的人生觀真的只要好玩就好,所以有的玩當然都OK。但其實還是有一個麻煩,那就是我完全不會畫圖,我畫出來的圖醜到可能會讓憂鬱症患直接去撞牆,因為真的醜到我自己都受不了。

所以我找了BR.D先生,他是我的設計師好友,而且他之前幫我設計一款名片我很喜歡,所以這次又找了他來幫我畫。

然後在經過了一段不是很激烈,甚至是可以用隨性來形容的討論後,我們就決定作了這樣的一件T恤。反正我一直都是走隨性路線的,太認真反而弄不出什麼好東西。




前面寫著Don’t look at my back(不要看我的背後),然後後面就是一個中指寫著Got you!然後你會發現那個骷髏頭很眼熟,其實就是我左上角的那張照片...

超無聊的一個梗,但本來我就是個無聊人,作出來的T恤就要無聊到極點才是我的風格。

其實是因為我走在路上很喜歡看人家的T恤上穿什麼,所以我在想如果我走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著Don’t look at my back,我應該會真的想要看一下他的背面,然後轉頭看了一下後,就會罵"幹!這人還真無聊..."

但不管怎樣,這或許會是回頭率最高的T恤之一啊!

所以,做了一件衣服,應POPPOPPOP的要求拍了一些宣傳照,而且還是找我的好友泰坦哥拍的。


↑泰坦哥很認真的幫我在拍照的時候做了七彩霓虹燈的效果,很炫是很炫沒錯啦,但都看不到臉是怎樣...


↑後來露臉了,想說要擺個很酷的ROCKER的姿勢,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比較像蓮花指,超娘的啊!真的還是不要看到臉比較好吧...

所以,穿上這衣服有什麼好處?


↑當你不爽的時候,你可以很帥氣的轉過身,用你的背影來罵人...


↑你也可以假裝你是饒舌歌手一樣自以為很酷的對著鏡頭比中指,但要注意的是,你可能會有被打的危險...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優點


↑穿上這衣服,會有正妹自己說要來跟你拍照啊!

但其實一切都是自以為,只是小柔也有跟他們一起合作,因為本來就是好朋友,所以我們無聊就自己拍起照來了....



總之,如果你真的覺得人生太無聊,或是你的衣服太無趣,那就去POPPOPPOP 或是奇摩購物中心弄一件來穿吧!或許他不能帶給你的人生太多的樂趣,但至少可以讓你跟你的朋友間多個10秒的話題啊!


ps:另外先通知一下,本周日15號我會在西門町另外有個活動,詳細的情形之後再補,可以先點這裡看一下活動的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