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張完全沒意義的照片,完全不知道為甚麼...

這個部落格寫了那麼久,好像都沒有跟大家做過什麼回饋之類的事,雖然持續不段的寫部落格本身真的就算是一種回饋,但大家當然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東西。

前幾天前另一個街頭摩人史威斯找我,說他想要找一些東西來回饋一下大家,然後我們就去凹了我們熟識的店家,雖然沒有甚麼人要鳥我們,但最後我們抓到的是西門町的IDENTITY,只能說算他們倒楣。

不過在討論要怎麼回饋的時候其實是有一點問題的,因為我們當然希望可以免費送,但這樣可能會把人家搞死,畢竟現在倒的店家已經夠多了,我們沒必要害的人家變成歷史,所以討論了之後,就還是用福袋的方式來做。

雖然新年都過了,福袋有點牽強就是了...

活動時間:2月15日下午1:00開始

地點: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16號1F(樂聲戲院斜對面)

福袋售價:800元一袋,限量400袋

福袋內容:福袋內價值最高的是JORDAN 限量23件皮衣,市價15000的皮衣在800元的福袋裡面,而且裡面還不只是這個皮衣而已,聽說這個在前一百號的福袋裡,所以想要皮衣的朋友們就請早點前往排隊吧!

其他福袋裡面還有,nike air force 1 全白、nike air max 1、nike air max 90、nike air jordan、adidas campus、undeafeted tee 、帽子、帽夾、棒球外套、stussy 限量Tee與帽子、xlarge tee、outer space 限量帽夾、microhigh 限量商品等

福袋裡面的東西應該不只一樣,但至少每一樣單品就已經超過800了啊!

還有其他的活動內容,我懶的寫了,可以到IDENTITY的部落格
去看看。

當然,當天我會到現場,畢竟都凹人家那麼多了,一定要去捧個場衝衝人氣的啊!不然我可能又會少一個朋友了...

所以,過年的錢還沒花完或輸光的朋友們,周日有空就來一起玩吧!如果你對這些東西都沒興趣也沒關係,反正我在那邊可能沒人會理我,就來陪我聊天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