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高中的時候我參加過一個社團叫做愛心慈幼社,那社團要做的事就跟名字,就是在假日的時候要去老人院孤兒院等陪伴那些需要陪伴的人,當然也有募集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

但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我絕對不是因為要把妹而加入那個社團的。

說來慚愧,高中畢業後其實就沒有再做過這樣的事了;但我真的覺得很感謝當初有經歷過那一段,因為我真的覺得那樣一段的經歷讓我的高中生活沒有太大的叛逆,也讓我長大之後沒有被這個冷漠的社會所吞噬,因為我學到了如何樂觀的面對我們的生活,也學到了該如何用自己的餘力去幫助那些需要的人。



年前「點燃生命之火」團隊找上了我,希望我加入「搶救貧童大作戰」愛心募集網路活動的輪值部落客,義務幫忙宣傳捐款活動及提供捐款獎品,我答應了,畢竟這是應該做的正經事,在趁我還有一點點小小影響力的時候。

我知道,每天聽新聞在播報經濟不景氣,開店沒人來就說因為不景氣,開店太多人來就說因為不景氣來搶便宜,新聞什麼都可以凹到不景氣,每天被唱衰,感覺要開心都是一種奢侈。

但我們這樣就已經在唉唉叫了,但那些還沒不景氣的時候就已經不景氣很久的家庭,現在對他們來說可能更是困苦的時候。

或許對我們來說,10塊錢就是10塊錢,但對於那些比我們更貧苦,可能一天吃不到一餐,吃個便當可能對他們來說就是奢侈的家庭們來說,10塊錢在他們眼裡可能就像是鑽石一樣的值錢與閃亮。

所以,為了響應這次的活動,我特別找出一些東西來做捐款的獎品,這些東西或許值不了多少錢,但至少都很有梗啊!


↑這件
T恤是我在threadless買的,很有梗的一件T恤。他的圖是個機器舞大賽的頒獎典禮,第一名與第二名都是小朋友,然後第三名的機器人一個人坐在那邊發悶。這是機器人大賽耶!機器人居然只得到第三名,超白爛的啊!所以這告訴了我們,只要你努力,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多麼的有教育意義啊!


↑這件是
UNIQLO在小學館50週年合作的T恤,但我還真不知道是出自哪本漫畫,但在日本好像異常的熱賣(知道的也請跟我說一下);所以這T恤是要告訴我們,只要你有心,你也可以將手指弄成這樣!大家可以試試,我弄得手快抽筋了啊


↑這個筆記本是我在北京買的,他不是真的青年思想語錄,他就只是本筆記本,80后青年的意思就是我們的7年級生,而至於為什麼勇往直前的勇要寫成永我就不清楚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這些東西的話,你只要在2/18~2/23期間支持這次愛心活動,捐款不限金額,就算你真的捐個10塊都可以,然後將捐款憑證用拍照或掃描方法存檔後mail至活動指定信箱vange.yu@sprg.com.tw,並且在活動部落格回覆留言(http://blog.yam.com/loveforkids/article/19578089),你就有機會得到這些東西。

至於要去哪裡捐,你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甚麼地方去,是數位時代啊!你可以在線上捐款,你可以用網路轉帳、用劃撥都可以,反正真的要捐款的話,絕對不會讓你太麻煩的啊!

總之,不景氣或許真的讓你很不開心,那就做一點可以讓你開心的事吧!而且不只是你開心,因為收到你幫助的人,絕對會比你還開心100倍的;而且我相信,這樣的溫暖與歡樂總有一天會讓你感染到的啊!

所以,請把下面的網址用力的點下去吧!

「搶救貧童大作戰  史丹利送你限量T恤、筆記本(2/18-2/23值日生:史丹利)
http://blog.yam.com/loveforkids/article/19578089

「點燃生命之火 搶救貧童大作戰」活動辦法,請上
http://blog.yam.com/loveforkids/article/19437015


24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活動,請上www.chinatrus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