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看了三部電影,有國片有得獎片有惡搞片,原來我看電影的range跟我的肚子一樣寬。



先說看過的,自由大道,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一部悶片,但對我來說卻是一部看完後讓我一直在動腦思考的片,一點都不輕鬆,甚至還有點沉重,但很有意義。西恩潘飾演的是美國第一個出櫃的議員,他挺身而出為同志權益抗爭,最後還是被政敵暗殺。還有,這不是一部娛樂片,你休想從這部電影被娛樂到,但或許你會被感動到然後激昂到。

有幾個地方一定要說一下

1.西恩潘一定是外星人!不然他怎麼可以演什麼像什麼?他根本就是一個同志吧...

2.片尾有電影中那些人的真實照片與後續的發展,你可以對照一下,你會發現導演選角還真有心啊..每個都超像的..

3.因為是在70年代的故事,所以你可以看到當時的穿著與舊金山街景,其實還挺有味道的..

4.適合觀影的族群:同志、女同志、想要看西恩潘演同志、對人權奮鬥有興趣的朋友,對同志有偏見的朋友也可以看,但你放心,看完不會讓你成為同志



自由大道目前上映中。




再來是淫幕初體驗,還沒上,但電影公司找我去看。看到是賽斯羅根的電影就會知道這是個惡搞片,畢竟他是個新崛起的喜劇明星,而且長那樣子就算是拍正經片看起來一點也不會正經。電影裡他跟他的高中女同學一起住,兩人窮的連電費都繳不起,所以只好一起拍A片撈錢,然後找了一堆怪咖一起來拍。

有幾個地方一定要說一下:

1.白爛的很好笑,好笑的地方很白爛。賽斯羅根的電影就是這樣,不熟悉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好孕臨門(這應該是他最正常的一部電影),然後再想像一下10倍的惡搞,或是去百視達租一下波蘿快遞,大概就是那個樣子的片了。

2.如果你可以忍受片中不時會出現的""與屎尿下體的話,那你就可以去看這部電影。話說回來,我還是頭一次在電影裡看到那麼清楚的陰囊啊!

3.如果有熟悉美國文化或是常看美國A片的話,你一定會覺得更好笑,但不熟也沒關係,你還是可以笑的出來。

4.有真正的AV女優來參與拍攝,但我覺得他表現機會太少了,應該要好好讓他發揮啊!

5.請注意裡面賈斯汀隆(就是老布死不了終極警探第四集裡的那個阿宅)與超人前傳的超人演的gay情侶,真的超妙的啊!尤其是賈斯汀隆,我看好他會成為下一個喜劇天王啊!





淫幕初體驗
36日會上映。




最一部是愛到底,當初佼哥找我去看的,是四個新導演拍的國片,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拍的四個愛情故事,四段的風格都不同,感覺還挺妙的,但其實他們本身的風格都在電影裡很清楚的看得出來,你還可以玩看電影猜導演的遊戲。

我就簡單敘述一下這四段電影好了。

九把刀:就是九把刀,連故事都像他的小說一樣的神奇。只是對一個不是星戰迷的我來說,那個光劍對打真的太久了一些啊...

方文山:恩..他的故事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的花系列,然後開始懷念起瓊瑤阿姨。不過他把華山藝文中心拍得很漂亮。

陳奕先:阮經天很帥,曾愷玹穿空姐制服還真他媽的超正啊...完。

黃子佼:應該是這四段最輕鬆好笑的一段。周采詩扮花癡真的太讚了,還有一堆你熟悉的電視明星,連黃友輔老師意外的好笑。

總之,整部電影有范逸臣賴雅妍藍正龍田中千繪陳怡蓉柯有綸阮經天曾愷弦棒棒糖周采詩等,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沒有,這陣容排出來還挺嚇人的。



愛到底36日會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