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雨又發冷,每天窩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又懶得出門,又不想寫東西,只好打電動、睡覺、看電視、上網亂看,然後又開始懊悔浪費了一天,告訴自己第二天絕對不能在這樣樣子。

然後第二天起床後又繼續重複這樣的生活,無限的循環。

我想,一個年過30的人還可以很任性的過這種大學生的生活,應該也算是種悠閒的能力吧...

但其實這樣一點都不OK啊!

唯一的好處是,除了一點都不用花錢外,就是又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當然包括了影片。所以,趁現在還有一點幹勁的時候,就快點把它寫出來吧!不然之後可能就永遠留在我的最愛當中了...

‧這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啊!


↑每個女生都會夢想要有個專門放衣服的房間,但男人也有這種夢想啊!只是我們的比較簡單,只要放啤酒就好,我也超想有廣告中的那個房間啊!不過最後的那個男生尖叫的有點娘就是了...

‧這可能是我唯一會想要iPhone的原因吧!


↑不知道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雖然我可能晃了五分鐘發現他的內衣是晃不掉的就放棄了吧...,不過其實還有個iPussy,不過真的太低級了,有興趣的就自己去搜尋吧...

‧農夫也是可以很熱血的啊!


↑日本的農夫的很屌,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稻子插秧插出一個平常只有外星人會做的圖案,或許稻子這樣插並不會特別的好吃,但他們的創意與執著就很令人感動了啊!

‧真人版踩地雷


↑真不知道這些老外在想什麼,居然把踩地雷拍成了真人版,而且還弄得像是電影一樣,看完之後,唯一的感想是,好久沒玩踩地雷了,應該要來溫習一下的...

‧雞雞終結者--cock puncher!


↑有流傳一陣子的影片了,史蒂芬席格主演的雞雞終結者!其實是惡搞的,出自美國一也是惡搞新聞的電影"洋蔥新聞",這幾天剛好有看這部電影,所以就把他找出來。話說,真的沒有雞雞終結者這部電影,請不要在問何時上了啊!不過看完這個短片,真的會有很痛的感覺就是了...

‧MC farmer-原來嬉哈是來自於中國的農村啊!


↑其實也是流傳了一陣子,但真的還挺有趣的,"我平常就好唱個小曲兒~",那個老頭真的太有喜感了啊!

‧最後,是男人跟阿宅的時間


↑我完全不想知道為什麼他要弄成這樣跳舞,我也不清楚他跳的是什麼歌什麼舞,因為我全部最在意的是,他用的是什麼貼布啊!為什麼不會跳一跳就掉下來啊!而且如果硬要挑的話,大概就是那個貼布太大片了啊...

以上,就這樣。

我要繼續去youtube留連了,以後各位有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也請留言或是mail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