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慘,自從棒球在經典賽掛掉了之後,每個棒球迷都好哀傷,因為大家都把棒球當作是台灣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之一。然後從經典賽後,大家突然都低落了起來,好像台灣就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事了。

哪有那麼悲慘啊!台灣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值得驕傲的啊!

我們有世界級的電玩高手,我們有全世界都在用的小綠人紅綠燈,我們有腳踏車的巨大王國,我們有老外都會知道的宏碁華碩,當然,我們有一個全世界無數競爭者中目前票數最高的未來大堡礁的礁后Clare(點這邊去幫他投票),我們有即將成為新世界七大奇景的玉山(也是可以投票),這些都是我們的驕傲。

當然,我們有全世界密度最高的便利商店!我們有可能擁有全世最多電視頻道的國家!我們平均一個人有兩隻手機!我們的資訊是世界頂級的發達,連看守所裡的人每天吃甚麼菜我們都會知道!我們還有落落長演不完的連續劇,而且還不只是一台在演,每台都演不完!我們是世界級的愛講話,因為我們有爆多的談話性節目!

當然,除了有上面這些喇賽的東西外,台灣其實還是有很優秀的設計與產品的。


上禮拜我參加了一個活動,是由外貿協會舉辦的一個「台灣精品金質獎活動」,就是要選出真正台灣土產的設計精品,感覺起來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請注意,金質請發音要正確,不然會想是冥間團體辦的獎,還有,外貿協會的正式名稱是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這是個名詞,跟外表沒關係,也不是個形容詞。


他們做了一台「台灣精品號」,把入選的台灣精品都放在這台車上全台巡迴展示,打開就是個舞台,感覺挺酷的,加上旁邊的那個正妹,跟本就讓我想直接唱起了轉吧七彩霓虹燈。

但仔細看看入選的產品,有些真的還挺酷的;有時候你還真的不會知道,原來台灣還有發明了這些東西,這種幕後的無名英雄,才真的直得我們驕傲啊!



PacificIF MODE摺疊車。愛玩汽車的人都知道,輪框通常是改裝的一個重點,一定要又亮又酷又屌才特別,但沒想到腳踏車也有一樣的道理啊!你看他的輪框多酷,哪一台腳踏車能跟他一樣啊!而且重點是他摺起來後還可以牽這走,光是這點就真的家分很多了



↑華碩ASUS的竹子筆記型電腦,全球第一台,我想這種東西對老外來說應該超有fu的。他的外殼還真的是用竹子做的,光是能想到這點就真的很屌了,而且散熱功能一定超好,不然竹子會燒起來吧….。不過請切記不要隨便放在你家的木材地板上,因為他一定可以偽裝的很好然後讓你踩到的



↑奧圖碼Optuma的掌上型投影機,與天瀚的口袋型投影機,不管口袋型或是掌上型,反正就是超小投影機就是了。這東西還挺妙的,因為你可以隨身帶著,然後把你的DV、數位相機、iPod、手機等有螢幕的東西,接上他後就可以投影在牆上。我對投影機的需求沒有太大,但如果可以拿這個在身上或許又是一個可以在朋友間引起話題的玩具,雖然我還不太清楚我要這個幹嘛啦


↑最後一個是我最想要的,蒙恬的名片王極致版。他就是你只要把名片插進去,他就可以在電腦上讀出名片裡的資料,然後你就可以輕鬆編輯。說真的我是一個收納的苦手,我總是會把房間搞得一團亂,跟本就快要像是日本節目那種垃圾屋一樣,尤其是名片這種東西,留著也不知道要幹嘛,但丟掉也不是,所以這東西真的有他存在的必要啊!

其實不只這些,其他台灣正港精品的還有HTC的鑽石機,歷久不衰的大同電鍋,當然還有捷安特與美麗達的腳踏車,總之,我還是參加了這個活動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那麼多值得驕傲的東西啊!絕對比落落長的連續劇值得驕傲多了


所以,快去投票選出台灣的精品吧!因為他們有抽獎啊!他們會由投票的名單裡抽獎第一名的獎金20萬,第二名有5萬,第三名5萬,之後還有三個1萬,感覺在這不景氣中還能這麼豪爽,也算是在做公益吧

投票網址按這裡

最後,你們就保佑我抽到吧!如果抽到我的話,我就把獎金拿去買這些台灣精品,然後在這邊自己辦抽獎!

不用懷疑,男子漢說到一定會做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