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我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好友,是我們班的電腦高手,幾乎大家有電腦的問題都會找他,當然也包括女生。同學常會說他都有大好機會可以去很多女生的房間,所以應該可以很容易交到女友。

但事實上,他大學四年都沒有交過女朋友。

很多人都認為去幫女生修電腦就算是成功拉近彼此的距離,然後就幻想著可以更進一步,以為可以修到發生你想像的那種事情,那我覺得你還是去拔獅子的鬃毛比較快;說真的,我從來不覺得幫人修電腦會修出感情來,畢竟這感覺就像是修水電的或是修馬桶的一樣,人家只是把你當成是個修理工人,而只是你的修的東西比較高級一些而已。

 

基本上會去幫女生修電腦的人有兩種類型,一個是就真的對電腦狂熱又認真,去就真的是去修電腦的,修完之後就會帶著滿足感離去,完全沒有其他的想法,然後就像我的大學同學那樣,不過至少人家現在也是結婚有家庭了,不過老婆好像也不是因為修電腦認識的。

 

另外一種就是想用修電腦把妹的那種,很興奮的去修電腦,然後修完後一直以為會有後續,然後就在那邊跟女生大眼瞪小眼,瞪完之後就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吹著冷風黯然的回家,要多淒涼就有多淒涼。

 

我只能說,那些想藉著修電腦的朋友們,重點是不是在電腦,而是在你的頭腦啊!

 

說真的,如果要去幫正妹修電腦,重點真的不在電腦,而是在你們相處的那個時間,如果你去修電腦,就只是埋首於電腦之中,都不跟妹聊天,就算聊天也都在聊電腦的事情,哪你真的最後還是會要有悲愴就有多悲愴。

 

「那我該怎麼做呢?」沒有人在問我,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帶出下面我想講的,所以只好自問自答。

 

反正,去幫正妹修電腦,不管怎樣,把他重灌就是了啊!因為只有重灌的時候,你才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電腦身上,你有一堆等待的時間,但你又不能離開,這個時候就是你們兩個獨處的時候了啊!

 

所以,電腦無法開機,重灌!開機後出現異常畫面,重灌!電腦跑太慢,重灌!網路無法連線,重灌!Word出現亂碼,重灌!MSN無法登入,重灌!MSN裡沒有你的名字,當然更是要重灌!然後灌好自動幫他加

 

不用擔心這樣太誇張,反正你電腦那麼行,隨便掰個理由呼嚨過去就好了啊!例如你可以跟他說,因為中華隊輸給了中國隊,所以你的電腦中網路上流傳很廣的「中國隊去吃大便!」病毒;或是也可以跟他說,「你的電腦因為太久沒關機,所以中了娘家演太久之真情天下滿不完病毒之類的,總之你只要告訴他他的電腦有多嚴重,嚴重到窮的只剩下連錢都沒有,正妹就會傻傻的相信了。

 

而且,重灌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在幫他備份的時候,偷偷的看他硬碟裡的影片或是音樂都是屬於哪個類型的,甚至可以看他我的最愛裡放的是誰的部落格,因為這些都是讓你更他拉近距離的秘密武器啊!

 

因為重灌的時間大概都需要很多等待的時候,然後你就可以趁在等待的時候跟他聊,就假裝不知道的跟他說:「對了,你有沒有聽過那個XXX的歌啊!我最近迷上他了耶」,或是「你有沒有在看朱學恆的部落格啊!我覺得他寫的比史丹利有深度又好笑多了耶」之類的,正妹就會很驚訝原來你跟他的喜好那麼像,然後就會很開心的跟你聊,你們的距離無形中就會被拉進了啊!

 

之後那個正妹就會在心理驚呼:「怎麼這個人的喜好跟我好像,我們感覺好合的來喔..該不會他就是我的真命..好害羞啊」,然後開始就會用嬌羞的眼神看著你幫他弄電腦的背影,說不定等你突然的轉頭他還會害羞的低下頭啊

 

不過很多人會覺得重灌太麻煩,畢竟每次都重灌也不是辦法,不然的話也是可以幫他掃毒,因為掃毒的話也是會花很多時間的,中間等待的時間一定可以讓你跟正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但如果正妹跟你說他已經掃過了怎麼辦?那你就可以跟他說,因為你用的防毒軟體太爛了,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先幫他殺掉他的防毒軟體,然後再灌你的防毒軟體到他的電腦裡,然後再掃毒一次,這樣一來一回你又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更他相處了啊!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不是電腦與正妹的糾葛,也不是比爾蓋茲跟賈布斯的糾結,但說不定就會是你跟正妹的糾纏啊!

 

所以,下次去幫正妹修電腦的時候,請不要就真的傻傻的去真的修電腦,更不要傻傻的去修完電腦後就以為正妹會自己撲上來,畢竟,想要等得正妹之路,還是要自己用心去開創的啊!


 

以上,是我看到防毒軟體諾頓的「學長幫我修電腦」(點這邊去看正妹吧!!)活動後亂掰的,話說這個活動影片裡的那個妹真的太殺了,應該會殺死一堆阿宅吧...。我想,如果你真的有用心的話,那個網站裡面影片上的那個正妹,或是你身邊比他更正的正妹,有朝一日一定會跟你有數不清的糾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