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了一趟新加坡,是NOKIA邀請我去,好像是他們家有甚麼新機發表會在新加坡,但我還真的不知道NOKIA找我去幹嘛,畢竟我又不是3c摩人節糯米,但自從上次資生堂找我去參加他們的派對後,我想現在有甚麼找我都已經嚇不了我了

總之,這是個新機發表會,畢竟我對手機沒那麼了解,我也沒那麼愛追求新機之類的,但因為年中的NIKE北京發表會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所以也想說這次NOKIA的新加坡發表會應該也會挺炫的,所以我完全就是抱著一個土包子準備進城去看秀的心態去的。

這次他們要發表的是Nokia5800,是在一個夜店舉辦。當然在夜店舉辦沒甚麼稀奇,台灣的發表會也會常在夜店舉辦,只是,他是在早上9點舉辦的啊!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早上九點、剛睡醒的時候踏入夜店,感覺真的超錯亂。



而且我進了發表會現場後,真的嚇到了,那家夜店居然跟曼谷的bed super一樣!兩邊都是床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跟曼谷那家有關係,但總之,當人生有困惑的時候,看到床就給他躺下去就對了啊!不過不得不佩服諾基亞,場地的布置其實還挺不賴的,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是早上9點啊!


所以,發表會開始後,一個老外開始在介紹他們的新機,同行的人紛紛趨前去拍照,不過這個老外看起來還真像在走秀。


這是3C摩人節糯米認真的背影,3C摩人果然就是3C摩人,隨身設備一應俱全,一到現場就把相機eeepc拿出來,認真的在做紀錄。然後另外一個很明顯的對比就是街頭摩人….


整個就是躺在床上發懶啊!沒辦法,畢竟我的英文也沒有好到可以聽老外講一長串都聽得懂,所以就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自High

不過還是有讓我振奮的時候。



現場的外國模特兒都好正啊!


就連黑妞也超俏皮的啊!


當然還有手機讓你試玩,但這照片一看就知道我對手機還真不熟,因為感覺就像是個癡呆兒在玩玩具一樣….

而當天晚上NOKIA還很有心的還舉辦了Party,我對Party本身活動舉辦的好不好其實不會太要求,重點是,只要有喝不完的酒跟吃不完的東西就OK啦!


所以有喝不完的酒


有吃不完的東西


重點是還可以在這麼時尚的地方像個工頭一樣的吃麵,完全不顧他人異樣的眼光,這才是正港男子漢啊!

然後,就在派對現場,完成了我此行最大的收穫


我跟可愛的外國模特兒勾搭上了,而且好親密


就連黑妞也陪著我一起耍寶啊,黑人果然都好有喜感啊!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這個手機,Nokia5800,當然我對手機的功能一向沒有很要求,這方面我真的跟老頭沒兩樣。所以像Nokia5800的甚麼3.2吋螢幕、Stereo環繞式立體聲喇叭、卡爾蔡司320萬自動對焦相機等配備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甚麼吸引力,因為我有iPod,我也有數位相機。所以詳細的功能3C摩人節糯米都有寫,有興趣的可以去他那邊看。


但他的吊飾是作成吉他的匹克形狀,這點我比較喜歡,而且還可以當觸控筆使用,我果然是外貿協會的啊

不過我對他的一個功能還挺有興趣的,他的遊戲居然有跟Wii同樣感覺的功能啊!記得以前如果用手把玩賽車的話,如果要右轉的,有些人的身體就會跟著往右傾,每次在後面看這種人玩賽車,我真的覺得超愚蠢的啊!因為不是你身體跟著往右傾,車子就會右轉的比較順利啊


5800的賽車遊戲還真的就是這樣,他不用按鍵,所以如果要左轉的話,就只要把右手那邊抬高,車子就真的會左轉了!真的超神奇的,反正如果完這個賽車的話,你身體再怎麼傾也不會有人笑你了啊!

所以,去了一趟新加坡,沒吃到肉骨茶,也沒吃到肉乾只吃了一次海南雞飯,當然也沒有手機,我想,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我跟老外正妹合照到了啊!這應該算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