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身分到底是甚麼,說作家也不是說藝人也不是,每次有人問我在幹嘛,我都會說我現在是熱血自由人!雖然聽起來很需,但反正就是可以熱血的自由做任何想做的事,聽起來還算是不錯的。

不過這樣的身分讓我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讓我接觸到很多新的東西,就像前陣子的ACUPUNCTURE在美麗華旗艦店開幕時的發表會一樣,又讓我嘗試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當然我不是指站在背板前拍照,雖然說以前也是拍過,不過大部分都是跟女王一起。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提一下冷情人暖這回事,如果你有機會站在旁邊看的話,你就會發現,只要有女生上去拍照,閃光燈就會閃得像是仙女棒一樣的燦爛,如果穿的越露越少的話,根本就會像是10跟仙女棒一樣的閃到你看不清楚。但只要是男生上去的話,那樣的感覺,就會像是已經快要燒完的仙女棒一樣,閃光燈少到會令人感到同情。


尤其是這個像路人一樣又蠢又胖有沒有甚麼名氣的大叔,一站上去,仙女棒很快就燒完了。

但是,還好這次有我的好友勞倫斯一同前往,他也知道這其中的道理,所以就應是透過了關係,把我認為當天全場最正的女生弄在一起跟我拍照


瑞莎真的超正的啊!本人也超NICE的啊!


而且他還會很親切的一直靠在我身上,就像是情侶一樣的甜蜜啊!雖然說這是他的工作,這可能是他敬業的表現,但我真的覺得,他一定有流露出真感情,他一定有,一定有

總之,因為ACUPUNCTURE的關係,讓我第一次可以跟這麼正的老外拍照,雖然說結束之後瑞莎就完全沒理我了,但我真的覺得他一定是害羞,他一定是害羞,一定是


另外,當天有另一個焦點,就是范曉萱與他的100%樂團。其實100%樂團的鼓手與貝斯手是我以前很喜歡的MOJO樂團的舊成員,只是他們在主唱張國璽去開飛機後,就投靠了范曉萱情侶檔去當電燈泡了。當天看到他們表演的時候不禁讓我開始懷念起了MOJO,雖然100%的歌也不錯,但我還是幻想著如果范曉萱換成了張國璽應該會更HIGH


不過范曉萱倒是唱了搖滾版的你的甜蜜,搖滾版的唱起來真的沒那麼甜蜜,但我覺得這個版本還真的比較讚。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ACUPUNCTURE這個讓人有點熟悉又陌生,但大多數英文不好的人還是不會唸的牌子。


ACUPUNCTURE是倫敦來的潮牌,他的唸法是阿捲(台語)乓瘸,我對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當年王菲很喜歡穿他們家的東西,不過那時候台灣比較難找到他們的牌子,所以也就逐漸淡忘。而後來又讓我注意到的原因是,我很喜歡的Robbie williams也會穿他們家的東西,所以又開始注意起來他們。



他們的那個A標誌很多人應該很熟悉,還有那個小熊圖應該也是他們的招牌,但我覺得他們的衣服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混亂風格,有些會用很細緻的刺繡風,有些會用華麗的水鑽,然後又突然的來個龐克搖滾,你可以說是多元,但我覺得用混亂來形容更適合。當然混亂並不是不好的,至少他們可以混亂的很有型啊!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個標語”Take it or Hate it”,意思就是要嘛你就把他帶走,不然的話你恨他也無所謂,作品牌可以做到這麼大膽而隨性,我想,這應該是超有個性的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