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雅虎推出了一個新的服務叫做MY YAHOO!,就是可以讓你自己自訂自己的首頁(好饒舌...),而裡面有一個服務就是RSS的訂閱,也就是說你可以訂閱你所喜歡的BLOG,然後他一有更新你自訂的首頁就可以看得到,所以雅虎就逼我釋出我常看的一些潮流網站。

說真的,我實在是很不想把這些網站寫出來,因為畢竟這些都是我的資料來源,我寫出來讓大家去看的話,那...我以後還混什麼?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我又不是甚麼潮流達人,也不是靠這在吃飯的(應該說我是靠搞笑吃飯的...),所以我就把這些BLOG寫出來囉!

下面這些網站有的是英文的,如果看不懂的話...就是看圖也爽啦!然後每一個網站的介紹後面都會有一個小標籤,如果你喜歡這個網站的話,就點一下那個小標籤,這樣你的MY YAHOO!首頁就可以看得到了喔!

以下是我常看的9個跟潮流相關的BLOG,看完之後再回來看我的摩人,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厲害,什麼叫唬爛了....

1.hypebeast



其實我不是很想把這個網站介紹出來,因為這個網站根本就是我潮流資訊的最大來源啊!介紹出來了我還混甚麼
….hypebeast幾乎網羅了全世界各地的潮流品牌資訊,每天至少有10則以上的潮流報導,是潮流界人士公認的潮流時尚網站先驅,也是最具指標性的潮流網站。重點是,不要以為都是英文的就是老外的資訊,他只要是好東西都會介紹,所以連香港或是台灣的潮排也是會出現在這裡的。最後,這其實是由兩個香港人所創立的啊!也算是華人之光的一種吧...



2.kix-files



kix-files
應該就可以說是球鞋資訊最快速也最齊全的網站了,對於愛收藏球鞋的朋友們來說,國內的勘履者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而且做的真的做得很不錯了;至於kix-files你就可以把這裡當作是國外的甚至是更大的勘履者,因為只要是球鞋的資訊這邊幾乎都不會遺漏的,全世界各地的球鞋資訊他都會有的,而且真的超快速。所以我可以大膽的說,只要看hypebeast kix-files,潮流資訊大概就可以掌握80%以上了啊!但要看得懂英文會更好啦



3.O'logy



O'logy
算是國內知名的介紹潮流資訊的blog,在國內那麼多知名的介紹潮流資訊的blog中,我覺得這個blog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個了!他最大的優點就是更新速度快,往往我剛看到國外的一個新訊息,O'logy就會很貼心的用中文介紹出來,時間差真的短到可怕啊!當然他的介紹範圍也很廣,不只潮流,有時還會有精品的訊息喔!但有時候覺得他可以加一點個人的觀感會更好啊...



4.Pixie



Pixie
是國內很知名的一個公仔玩具店家與設計團隊,不只賣玩具公仔,也努力的在推廣潮流玩具公仔,甚至還會舉辦展覽,可以說是為了玩具公仔非常有情有義的一家潮店。這個blog是他們店家的blog,雖然會介紹他們有販售哪些潮流玩具公仔,但他們都會把那公仔的設計師、背景故事等作詳細的介紹,用心到令人感動啊!還有,請不要再問我說潮流跟公仔有甚麼關係了這樣就一點都不潮了啊!



5.億万長者の少年たちのクラブ

這是個在日本的台灣人的
blog,個人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只愛BAPE的偏執狂啊!幾乎BAPE只要在日本一發新商品,他都會很熱血的跑去買,買回來還會做詳細的介紹,完全是熱騰騰的第一手報導啊!當然,如果是他沒有買的BAPE也會做詳盡的介紹,雖然對於BAPE迷來說真的是很認真,但,我想,他一定是個有錢人吧。不過這blog除了有BAPE這品牌的商品的最新介紹外,還有紀錄一些他在日本的生活,其實還挺有趣的喔!



6.XLARGE STORE BLOG

這也是個品牌店家的
blog,但因為其實我個人還挺喜歡XLARGE這牌子,而他們的blog也挺常更新的,所以我就會三不五時的定時來看了。除了我喜歡的XLARGE外,因為他們公司代理的品牌還真不少,所以還可以看到他們公司其他品牌的資訊,像是我也很喜歡的Paul FrankJunk Food等牌子的資訊都可在這邊看到。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會有一個”STAFF每週搭配分享單元,會由他們的員工用他們家的衣服來做搭配,看他們玩得很開心的樣子也是一種樂趣啊!

 

7.潮流是一門永無止境的課程

說實話,一開始我其實是被他的標題所吸引的因為真的太深得我心了啊!後來仔細看他的blog,雖然不算是太常更新,而介紹的也可能不算是最新的資訊,但我覺得他有一點挺不錯的是,他會完全的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介紹,然後加入一些自己的看法,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啊!潮流資訊那麼多,介紹的人也是百百種,如果大家都一樣就不有趣了啊!就像這blog一樣,他會加入了自己的看法,這樣看起來就會有味道多了喔!



8.josh spear



嚴格來說,這並不能算是一個潮流網站,因為這比較偏向是設計的網站,而我會把他拿出來介紹,純粹是因為我自己喜歡他所介紹的設計調調。當然,潮流與設計是密不可分的,因為好的設計往往就會變成潮流,就像這個網站介紹的,他雖然可能不會介紹最流行的東西,可能不太會介紹那個牌子推出了甚麼新的商品
(偶爾也是會有啦!),但他會介紹一些很有設計風的流行元素,就算你看不懂英文,光看圖也就很有fu了啊!



9.CADMUSfamily blog




台灣數一數二的潮流資訊
blog,個人認為他跟JUKSY線上刊物算是台灣兩個最知名的潮流資訊網站。潮流資訊快、報導詳盡範圍又廣,而且,不只是只有潮流商品的資訊,還有潮流展覽、活動等現場實錄,甚至還會有跟潮牌主理人的對談等,總覺得他根本已經不是一個blog,而是一本線上的潮流雜誌了啊!不像某個只會用搞笑來吸引大家目光的街頭摩人,這裡看起來真的專業許多啊




10.JUKSY線上街頭潮流刊物




光看他的名字,很明顯的,他們已經不算是
blog了,而是一個線上刊物了。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最早的線上潮流刊物,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絕對是目前國內線上最屌的潮流刊物之一。報導速度、廣度、深度,他們該有的都有了,完全就像是一個專業的資訊刊物一般。如果真的硬要挑剔的話,我只能說,他們每篇的文字都太少了啊!如果再有多一點個人意見的話,我真的覺得會更屌的!

 

 

最後,如果你嫌一個一個訂太麻煩了,那請按一下下面的那個圖示,他可以讓你全部一起訂閱喔!但如果你已經一個一個的訂了的話,請不要怪我,誰叫你那麼猴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