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很流行交換禮物,我真的覺得那是了解你朋友個性的最好時刻。

有些人會交換到想要的東西或是很喜歡的東西,這算是運氣好的,表示你朋友算有心。

再不然可能會拿到很實用的東西,例如洗衣粉或是一包米之類的,這些我還真的拿過,也不知道該說他們是有創意還是懶得想,總之這種也還算是OK,畢竟少了點驚喜帶還挺有用的。

但你也有可能拿到不適合你的東西,這不能說是不好,這只能怪你自己運氣遭,就像我之前也拿到過一整包的衛生棉條!對我來說的最好用的時候就是感冒流鼻涕的時候很方便....

當然有些人真的就是財大氣粗的人,完全沒心懶的準備,就會直接拿現金出來,雖然很沒心,但這絕對是不會被幹譙的,畢竟沒有人想跟錢過不去。

另外還會有一種是把自己不要的東西拿出來送,有可能是廠商的贈品,也有可能是他很久以前用不到的東西,這種人最沒心,這絕對是交換禮物遊戲的大地雷!

最後就是那種自認為很有心的在準備,但準備的東西讓人拿到後會很難讓人不知該說什麼,例如今年我就有朋友收到這樣的禮物


一個裝香蕉的盒子!就只能裝香蕉,然後就沒有其他的功用了...,重點是香蕉還不能太長太大,如果硬要在幫他想個功用的話,我想大概也可以拿來當內褲穿,還可以保護另一個香蕉吧...。我只能說這真的很有創意,但我記得我朋友拿到之後整個臉是冏的就是了...

總之,交換禮物這回事大概就像每人個性的縮影,什麼人就會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平常愛搞怪的人就會準備有創意的禮物,平常比較務實的人就會準備比較平凡但實用的東西,平常愛吃香蕉的人就會準備香蕉盒這種他覺得很屌但事實上對其他人來說完全沒用的東西。

但今年的聖誕節,我交換到了一個應該是我這輩子的交換禮物史中,得到的一個最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禮物。拿到不能算開心,但要生氣也氣不起來,因為那不能算是我想要的禮物,也不能算是不合適的禮物,應該說非常的有創意,但完全的不實用!因為我拿到了...


一個獎盃啊!一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的獎盃啊!一個完全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大罵的獎盃啊!

雖然這個朋友真的很有心,還特別去訂製了一個獎盃,下面還寫著聖誕快樂,還有他的名字與日期祝賀,重點是,他還要我自己簽名在上面,因為他不知道抽到的會是誰...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有心又有創意,但我拿到這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啊!比那個香蕉盒還不實用!不過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就是了...。而且當我拿出來的時候旁邊的朋友已經幹聲連連,一直笑說這是這次交換禮物的大地雷,而且我的表情真的就是一個完全的哭笑不得啊...


最後只能意思意思頒獎一下,剛好我那天扮的是七龍珠的孫悟空,所以這一幕看起來就像是天下武道大會的頒獎典禮吧...

我想,明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我把下面的牌子換掉在拿出來送人好了...,因為我也想看下一個拿到這獎盃的人的哭笑不得的表情啊!

搞不好這就會變成一個傳承,可能10年後這獎盃還在我們朋友間流傳也不一定,還真是有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