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有時候,期待太大反而就會有更大的失落。

前陣子去曼谷住一個月的時候,有個朋友特地跑來找我,這邊就叫他黑牛好了,因為接下來的事他絕對不會想要他的本名或綽號被公佈出來的。

黑牛是個愛喝酒的人,所以當他聽到我說泰國的酒比台灣便宜的時候,他馬上火速的把工作排開,然後跑來曼谷找我。當然,因為這是黑牛第一次來泰國,通常第一次去泰國的台灣男人,都知道泰國有些地方洗澡可以不用手,然後都迫不及待的想去試試,所以黑牛當然就希望我可以帶他去,他響往已久的泰國浴。

我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有人相信,但我真的對泰國浴不熟,只好請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我跟黑牛一進去泰國浴,就看到一排女生坐在那邊給你挑選,但我不知道黑牛有沒有搞懂這是泰國浴不是在相親,所以他選了好久都沒有喜歡的,所以我們只好又帶他去下一家。

然後到了第二家,小姐好多,黑牛選了半天終於挑到了一個他想要的,看起來很年輕,有一點點像星座專家薇薇安,然後黑牛就把他帶進房間了。

以免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泰國浴,反正就是一個房間有浴缸也有床,一進去房間後,小姐就會把浴缸的水放滿,然後他就會把衣服脫掉,然後叫你也把衣服脫掉躺進浴缸裡,接著你只要當個廢人,那個小姐就會幫你洗澡,至於用什麼地方洗我就不知道了。當然洗完澡後,就是做那回事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有人相信,這些都是我朋友告訴我的。

接下來我就是在外面咖啡廳等兩個小時後黑牛出來。我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有人相信...

終於,黑牛出來了,我趕緊問他如何,只見他點起了菸,幽幽的跟我說...

黑牛:你覺得我點的那個妹如何?

我:不錯啊!怎麼了嗎?

黑牛:我覺得也不錯,但沒想到帶進房間他脫掉衣服後,才發現...

他用手比出一個OK的手勢,只是他的姆指跟食指的那個圓圈特別大

黑牛:他的乳暈有這麼大啊!直徑有10公分啊!而且還很黑!我整個都冷掉了啊...

我大笑了出來。

大部分的男生好像都不喜歡女生的乳暈又黑又大,而這個更是黑牛的罩門,他說這真的會讓他完全沒有感覺。

根據黑牛的說法,他在洗澡的過程中已經完全的沒有什麼感覺,連一點性慾都沒有,洗完澡後,他躺在床上,按照慣例應該要來一下了。但是,黑牛說他根本完全沒有性去了,連碰那女生都不想碰,所以只好躺在床上發呆。

沒想到,那女生看到黑牛完全沒反應,就趴在黑牛的腿邊,一直用著高音調及尾音拉長的泰國腔英文說著:「why sleeping?~why sleeping?~」

而且他一面講why sleeping還一面用食指逗弄黑牛軟趴趴的小弟弟...

我整個快笑死了,雖然黑牛當時跟我說的時候是很氣憤的。

之後黑牛就再也沒有去泰國浴了...,他本來打算連續三天都要去的...

所以,現在只要我看到黑牛,就會拿起我的食指抖動的跟他說,why sleeping~

因為這真的是太經典的故事了啊!這可是會被笑一輩子的故事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再怎麼不喜歡,該做的還是要做啊!不然花了錢只是會換來會被笑一輩子的羞辱啊...。嗯...我大概是看錯重點了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ricehome
  • 黑牛=史丹利???????????
  • 保育類台灣黑熊
  • 乳暈又大又黑的確是有點恐怖阿
     
  • jeason
  • 太扯......我抱持懷疑的太度.....
  • 莎
  • 看完~笑到我的肚子好痛...
  • darkangel
  • "我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有人相信"你以為這句出現多一點大家就會相信嗎XD
  • 氣質小王子
  • WHY~SLEEPING!!!
  • Vivi
  • 超好笑!!
  • 布萊恩天使~永遠守護您
  • 史丹利大叔~~~你也來稿這套的呀~~~呵呵呵~可是真的很好笑的唷~~^  ^
  • 徐小研
  • 這真是太好笑了,長期看你的文章這事讓我大笑出來的一次,why sleeping~why sleeping~下次對我男朋友一試,相信他會振奮起來!!
     
  • 黑牛
  • 不要再笑我了!!!
  • 小朋友123
  • 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你朋友真是有夠有趣的。
  • 奇奇猴
  • 當地朋友怎麼會知道你們的嗜好

    黑牛也真是的,也不功課一下XD
  • 橘子
  •   是啊!   最好都是別人告訴你的啦! 
  • 小龍物語
  • 原來喜泰國浴是這樣子的,一定要葷的難道沒有素的嗎?~~~
  • 順子
  • XDDDDDDDDD~笑到我不想嗯嗯XD~
    不過我相信關於泰國浴的知識都是你朋友告訴你的XD~
    直覺~
  • 會想的就是那幾個
  • 這個好笑
  • O o 榛湘 o O
  • 喔~可憐ㄟ黑牛~~以後應該聽到[泰國]都會提不起勁吧~~ㄏㄏㄏ
     
  • ~在牆角跌倒〃鬼〃~
  • 太經典了
    我想黑牛看到應該會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吧
  • 阿泓
  • 真是終身難忘的經驗阿.....哈哈
  • 小御兒
  • HAHA  他一定很失望
  • 桑柔
  •  
     
    唉唷~又害我半夜大聲失笑了!
    還笑到飆淚~
     
  • ◈迪西仔*
  • 睡前看看幽默文學滿不賴的!
  • 派美眉
  • 重點錯在黑牛跟你很氣憤的講這件事
     
    換來的是你會笑他一輩子!!!(黑牛交到損友了啦!!!!)
  • 肥宅
  • 乳暈太大 看起來就好像有一雙眼睛看著你阿好~恐~怖~
  • Lanlin
  • ㄏㄏㄏ!爆笑
  • 小鄭~我不是美工~
  • 我也好想對黑牛兄說:「why sleeping~why sleeping~」
    並且抖動小拇指....(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