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錯意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去上海的時候,幾個朋友帶我去夜店玩,朋友小胖告訴我他在夜店發生的,關於會錯意的故事。

他說他上次到夜店去玩,喝酒喝到無聊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拉丁美洲的壯猛男過來跟他聊天。本來他想練練英文也沒差,就跟那個猛男聊起天來,雖然他們更想要的是拉丁美洲的辣妹啦...。而那個猛男也挺友善的,小胖加上幾個朋友就跟他喝酒聊天玩得很開心。

之後猛男離開了,小胖就跟幾個朋友一起繼續聊天喝酒跳舞玩樂,過了一陣後,小胖跑去上廁所,在廁所裡又遇到了那個拉丁美洲壯猛男。

小胖很自然的跟那個拉丁壯猛男打招呼,然後還跟那個猛男閒聊了一下,雖然那個猛男看起來好像喝多了的感覺,但小胖還是不以為意。尿完後,小胖離開了小便斗,跟猛男說了聲掰掰,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但沒想到,小胖突然被某股很大的力量拖住,他往後一看才知道...

那個拉丁猛男居然把他拖到廁所的隔間裡!

小胖完全呆住了,隨即他就意會過來,他絕對知道那個拉丁猛男並不是要把他拖進廁所裡面打的,果不其然,那個拉丁猛男把小胖拖進去廁所後,就蹲下去,急著把小胖的褲子脫下來,感覺起來那個猛男很餓就是了...

「NO!!!NO!!!NO!!!!」

小胖當然不是GAY,小胖說如果他是GAY的話還真會覺得那猛男還挺不錯的,但可惜他不是。但情急之下小胖完全也只能拉緊褲頭,然後說NONONO而已...

果然會錯意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那個拉丁猛男看到小胖的反應後疑惑了一下,然後突然靈光一閃,翹起了食指,微笑著發出了「啊~哈~」,感覺就像是漫畫裡頭頂會有電燈泡亮起來那樣....

然後那個拉丁猛男就把他的褲子脫下來,轉過身,把他的光屁股對著小胖...

我聽到這邊已經笑的快翻掉了,接著就問小胖結果呢?

「還能怎樣,我當然就快點衝出去廁所啊!然後還看到那個猛男邊拉著褲子邊追出來,我快嚇死了....」

所以,會錯意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但雙重會錯意真的就太有趣了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能屈能伸....,當然不是!而是在緊急的時候記得要臨危不亂,只會說NONONO是不行的啊...


不過我倒是很想看看那個很妙的拉丁猛男就是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