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真的很難理解一些商品的出現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們會讓你很好奇出這個是要幹嘛,然後又開始再想哪個白癡會買這樣的東西,但又沒想到他卻意外的賣得很好,最後搞得你自己也好想去弄一個來試試看,就像下面那個東西一樣。



日本wishroom推出的男性胸罩!這個之前台灣的新聞也有播過,日本去年底推出的男性胸罩,據說穿上後會有減壓的功用,我看到這新聞還以為是在搞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發明來做什麼用的,但沒想到,他居然在日本造成了狂賣的風潮,他居然在樂天市場銷售排行榜中拿到了第一啊!難到這是日本最新的流行?



我完全不懂他是在必要個什麼鬼啊!而且你可以去他的網站看,雖然網站裡都有老外的model,但根本沒有一個model穿著他們的胸罩拍照!這是種詐騙吧...



而且還給我出豹紋的,是要性感給誰看嗎?但不管是哪個男人穿這個都性感不起來吧...



但沒想到帥氣的搞笑藝人德井居然親身示範,還在電視上大方的秀出來,所以,
這一切應該是真的了...(圖從中古小姐那邊幹來的)

所以,這真的讓我很好奇了,畢竟這麼熱賣應該是有他的道理,該不會這是日本男性的新流行?還是最新的把妹利器?剛好中古小姐要從日本回來辦簽書會,問我要幫我帶什麼回來,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就幫我帶個男性胸罩回來好了!」,沒想到,他居然認真的幫我帶回來了....



我從來沒想過這輩子會收到這樣的禮物,我趕上了日本的流行了,我還真他媽的潮到爆啊!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把他跟我的內褲放在一起,而且如果被我媽看到的話,他應該會難過到掉眼淚吧...



而且是A-CUP然後85公分,這在女生中應該算是小size,不過我的胸圍好像有90以上就是了...但我真懷疑他們真的有做到D-CUP嗎?很少會有男生胸部會到那麼大吧....

最後,重點來了,身為一個熱血的男兒,當然要有什麼東西都要嘗試的勇氣啊!所以,以下的畫面可能會導致你胸悶心悸反胃不舒服甚至性功能障礙,要看的話請先作心理準備在繼續往下拉...




既然拿到了就要親身體驗看看,你看我的表情多麼的驕傲啊!美眉看到應該都會喜歡我吧!因為我好流行啊!而且穿上之後真的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嗯,那是衛生棉的廣告....



當然要學潮流雜誌街拍的那些潮人一樣都死不看鏡頭,這樣才帥氣!但重點是,為什麼我會想到了吳孟達啊...



這是在扮演運動型美少女,想要營造陽光的感覺,但怎麼看都只有噁心的感覺啊!而且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擠乳溝的女生,因為我真的怎麼擠都擠不出來啊...



聽說男生只要看到女生衣服脫到這樣的程度,加上嬌羞的表情,就會覺得很誘人,但如果女生看到男生脫到這樣的程度,應該只會想打人吧...

最後,是中古小姐在他的簽書會上幫我穿胸罩的影片...



說真的,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胸罩,而且還是在那麼多人面前穿胸罩,雖然還是個正妹幫我穿的,但我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啊!而且中古最後還幫我解胸罩,我才知道,原來解胸罩的感覺是這麼的害羞啊...(影片是從這裡幹來的)

另外真的要感謝中古小姐,他讓我感受到一個人生全新的體驗,雖然這樣的體驗真的不是那麼的美妙就是了...,他最近出了新書,「東京OL不能不約會」,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因為你無法想像一個正妹可以寫出這樣好笑的文章,還有,請放心,買書不會送這個胸罩的...

最後,那個胸罩還是靜靜的放在我的抽屜裡,因為我實在沒有勇氣把他穿出門啊!畢竟我不想要在穿出門的時候,把到一個正妹,然後晚上要上床時讓他看到我這樣的畫面,這應該會冷掉吧...,就算真的跟他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想在完事後還要跟他一起找胸罩啊!

我想,我還是不要跟人趕什麼流行,繼續當個正常的男子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