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常常會遇到一些很尷尬的事情。說真的,我遇到尷尬時的反應真的越來越糟,以前都還會想個說法把他凹回來,但近年來隨著年紀越大反應好像也越曼,遇到尷尬的時候我還真的會慌了手腳,雖然有時候可以當作沒事的混過去,但有更多時候不是你裝作沒事就會結束了,就像我在08年底遇到的事情一樣。

我有個朋走在某個報系當行銷業務之類的職位,某一天他突然的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他們剛剛在開會決定要找人拍聖誕特刊,然後就說他們有在討論要找我與女王拍射他們的聖誕特刊,聽說會放在他們的頭版,感覺好像會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畢竟我常被跟女王湊在一起,就像廖俊與澎澎一樣,久了也就習慣了;只不過女王的形象一直都是很不錯,但我的形象不是大便就是白爛搞笑,不然就是很愛正妹的男人之類的,感覺我們兩個的組合還越來越像日本的搞笑團體南海candy,女生小靜可愛善良受歡迎,而男生小山永遠都是被歸類到討人厭或是噁心的那邊去。



這是南海candy,或許我開始剪這樣的髮型或是戴這樣的眼鏡,那應該就是我自暴自棄的開始。

後來我也沒有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不久後,我朋友又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剛剛開了第二次的會議,居然把女王排除掉了!所以可能就會找史丹利跟另外一個女生一起拍,這我就真的有點驚訝了。

畢竟女王是個正妹,媒體都愛正妹,但他們居然把正妹踢掉,然後留下一個看起來很蠢又像是吸毒的胖子,怎麼看都沒有道理。就像把南海candy的小靜踢掉,然後留下小山當主角,這能看嗎?這不會嚇到人嗎?怎麼看都覺得好虛的感覺啊!

不過我也沒在意那麼多,反正有工作而且工作不會太瞎的話我就會接,就跟我朋友說反正你們確定了再跟我說,我只要有空都可以,畢竟也是好多年的朋友,沒有不幫忙的道理。

之後其實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某一次那個報系辦了一個活動,並且邀請我跟女王去參加,記者會結束後跟他們的主管在聊天,也就是我朋友的主管,那個主管就跟我與女王說:「我們報紙常常會有一些特刊,會找人來拍照介紹東西,以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幫我們來拍一下」

然後我想到了之前我朋友跟我說的,就馬上回他:

「喔,有啊!你們公司的XXX有跟我說啊!你們聖誕節的特刊不是要找我拍,所以大概什麼時候要拍啊?」

那個主管聽到後,愣了一下,然後跟我說了一件應該是我08年底最難忘的一句話,難忘到都已經到了09年還是忘不了。

「喔..啊..不好意思,這是個誤會,我們要找的史丹利是黃立行啦....」

換我愣住了!我突然覺得現場變得好安靜,然後我開始尷尬了起來...

他們要找的是那個帥氣性感到掉渣的黃立行史丹利,而不是一個愚蠢肥滿、只有大便烙印在人心的大叔史丹利啊!我是在那邊跟人家湊熱鬧什麼勁啊!這根本就像是金馬獎時,在台上的發表得獎名單時,你以為自己穩得獎,結果在台上的人還沒公佈得獎人時你就已經很自然的跑上台,結果台上的人唸出的名字卻不是你一樣的尷尬啊!

然後女王在旁邊大笑,然後我也只能在旁邊「哈..哈..哈..」的乾笑,想要笑聲掩蓋我的尷尬。這反應很遜,但那真的是我當時可以想到最直接的反應了,或許我根本就是尷尬到臉想的時候都沒有了吧...

我想我還是繼續認份的當我的南海candy的小山好了...

這應該是我在08年底最尷尬的一件事,一個到09年時還是忘不了的尷尬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