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大完便後,你通常都會注意些什麼?

一般男生應該都是會先洗個手,然後照照鏡子,整理一下頭髮,頂多再用手確認一下自己的拉鍊有沒有拉好,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再正常也不過。

但從昨天下午我在捷運站上完廁所後,我發現到原來還要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的腰鍊!因為我昨天晚飯的時候,突然的發現到,我的腰鍊,居然是呈現下面那個樣子:



我的腰鍊居然是掛在我的跨下的啊!後來我仔細回想了一下,才知道是因為我在捷運站大便,因為我大便褲子通常是會拖到最底的,所以腰鍊就會垂到地上,然後可能是我在爽快的時候把腳踏出了腰鍊的圈外,然後穿起了褲子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了...

所以,我昨天一整個下午,都是用這樣的造型走在路上的啊!然後居然沒有人來跟我說啊!這個社會真他媽的冷漠啊!

換個角度想,或許有些人看到可能會以為是甚麼09年的新流行也不一定,說不定還會莫名的變成了新流行,可能還會叫甚麼跨下一條鞭教派之類的,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這個教派的發起人的....

總之,男生朋友們,以後再外面大完便後,請記得檢查一下你的腰鍊吧!不然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帶動了新流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