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電影院看電影時,你會吃什麼?大家頂多都是爆米花可樂、鹹酥雞滷味,吃來吃去好像都是那幾樣,似乎沒有什麼心意。

記得很久以前我有寫過,我在端午節左右去看電影時,發現旁邊有人在吃粽子,整個就超應景的啊!我一直以為遇不到在電影院吃過更屌的東西,沒想到前陣子還真的給我遇到了。

那是之前去看時尚女王香奈爾的試映,這部電影其實還不錯,是在描寫香奈爾的前半生故事,與其說他是一部可以看到好多精品衣服的時尚片,我更覺的這是一部女人對抗當時不平等體制的勵志片。

但因為我是去看試映的,那場是不用畫位的,所以進去就是隨便坐,我因為跟女友比較晚到,所以進去後只剩第一排有兩個空位置,但沒有連在一起,中間做了一個男的,很明顯的就是在幫別人佔位置的。但巧合的是,那個男的剛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他有沒有人坐,他也很客氣的往旁邊坐,就把那兩個位置讓給了我與女友。

先說一下我這個朋友,他是某雜誌的時尚主編,每次遇到他時他的穿著都是非常的得體,一副就是隨時要去參加時尚派對都沒問題的樣子,跟我這種每次總是穿著T恤牛仔褲的粗漢還真不同。感覺起來他的生活也應該是很有品味的,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會享受生活的樣子。

但跟他看過這一場電影後,我更確定他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因為正當我們看到一半的時後,我看到他彎腰去翻了翻他腳邊的袋子,我本以為他只是在找東西而已也不以為意,所以繼續看我的電影,但沒想到,我看到了一個可能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在電影院裡會景像...

他居然拿出了一瓶香檳與三個高腳杯啊!

香檳與高腳杯耶!這不是在時尚派對才會出現的東西嗎?他居然自備來電影院了啊!

接著,他就倒了三杯香檳,然後把兩杯遞給我與女友,然後還跟我輕輕的踫杯,感覺就像是置身在上流社會的派對中,整個就好優雅、好時尚,但..

明明我們是在電影院裡啊!為什麼我們要在電影院裡扮演這著上流社會的上等人啊!這完全是一整個錯置啊!

最後我們就是手拿著香檳杯,一面喝著香檳,一面欣賞著時尚女王香奈爾的電影。這還真是我人生的新體驗,一輩子如果沒有遇到他可能都碰不到的新體驗啊!

後來想想,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在看時尚女王香奈爾,所以為了要配合電影的氣氛,他就帶了香檳了,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是在看美國派這種YA片的話,他應該就會帶啤酒與PIZZA或蘋果派進電影院;如果我們是在看料理鼠王的話,他應該就會帶一整套的法式料理進電影院...;所以還好我們看的不是變型金剛,不然的話我們可能就是在喝機油吧...

總之,這應該是我在電影院吃或喝過最屌的東西了啊!應該不會有什麼更特別的東西出現在電影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