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因為我總是會在無聊中硬要找一些東西來讓自己開心,即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情,都可以讓我像是發現。畢竟生活已經夠悶了,總是要找些東西來平衡一下啊!

畢竟苦中作樂真的算是我少數唯一的強項吧!

‧白爛的警語



這是好友小喬送我的長江七號七仔的抱枕,抱枕本身沒怎樣,就是個抱枕,但當我看到外包裝後面的警語,我整個無言了...



最上面寫的「窒息危險--產品含有小零件,不適合於三歲以下兒童使用」,看起來很正常,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誰可以告訴我小零件在哪裡?如果說真的有三歲小孩會把整個抱枕塞進嘴巴塞到窒息的話,我想他應該要先擔心下巴脫臼的問題吧....

而且我為了實驗看看他上面那個小圓形的角會不會讓人窒息,還把他身整個吃到嘴巴裡面,實驗結果得知,窒息是不至於,只是照鏡子會看到一個笨蛋把抱枕塞到嘴巴裡的蠢樣...

另外還有最下面那條警語「兒童須由成人指導下,方可使用此玩具」,看起來也很正常,但誰可以老實的告訴我,

你這輩子有人教你過要如何使用抱枕嗎?或是你有教過別人如何使用抱枕嗎?

我想,或許寫這警語的人自己有一套抱枕的正確使用方法與流程之類的說明書吧....如果真的有的話我還真想看咧...

‧防毒面具?



上網亂逛看到的,國外的某個設計師設計了Gucci和Louis Vuitton的防毒面具,還有一個水鑽版的,看起來好奢華、好時尚,設計的還挺好看的,看起來就知道應該很貴。但是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我花大筆錢買這個要幹嘛啊?

戴出門逛街吃飯看電影嗎?還是有人放屁或是去上公共廁所時可以拿出來戴?難道有人真的會認為因為他是Gucci和LV就會不顧一切的買這個戴出門嗎?

還是其實這是他們要帶領未來的時尚潮流?我開始想像哪一天會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看到知名造型師拿著這東西出來說:「今年秋季最流行的配件就是防毒面具,出門一定要戴一個防毒面具才是最in的裝扮喔!」,想起來就超可怕的啊!

不過我還真希望可以看到一群名媛貴婦穿著性感又高級的禮服,然後每個人都戴著這防毒面具參加時尚派對,因為,那絕對會是一個蠢到極點的畫面的啊!

而且,最重點是,他真的可以防毒嗎?如果不能防毒做這個要幹嘛?但如果可以防毒的話,真的有人會戴這種東西上戰場嗎?

我想,有錢人的世界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吧....

‧尚朋堂

講到尚朋堂,我們一定都會想到他的電磁爐,畢竟尚朋堂的電磁爐真的還挺好用又有名,尤其是以前念書住宿舍的時候,或是現在一個人外宿的朋友,一定都有用尚朋堂的電磁爐煮火鍋燒開水之類的經驗,所以就像講到Levi's會想到牛仔褲一樣,講到尚朋堂就一定會想到電磁爐。

但最近逛購物網站,我才知道,尚朋堂還真是一家深不可測的公司啊!原來,尚朋堂居然有出...




尚朋堂電風扇!所以吹出來的風是熱到可以煮火鍋嗎?

還有...


尚朋堂吹風機!所以可以拿他一直吹鍋底火鍋就會熟了嗎?

還有...



尚朋堂熨斗!所以把他翻過來上面再放火鍋應該就可以吃了吧...

最後...



尚朋堂吸塵器!....我掰不出來了....

突然想到,我好久以前好像有在大賣場看到尚朋堂出的DVD播放器,害那時的我還真的以為可以一面看DVD一面在播放器上面煮火鍋...

結論是,尚朋堂跟本就是家電界的多拉A夢啊!

不過或許人家真得是電器公司,只是我們硬要覺得尚朋堂只有電磁爐吧....沒辦法,誰叫他的電磁爐那麼的有名啊!

我想,我不只是會苦中作樂,我還很會自得其樂啊...這大概也算是單身寂寞沒有性生活的中年男子的某種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