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穿這一件衣服,青春。

為了展現出我的青春,所以還特別裝了青春的模樣,但不知為甚麼看起來好悽涼...

設計這件衣服的設計師說:「用帶刺的字體設計了"青春"兩個字,象徵青春的青澀,青春難免會犯錯,但也讓我們有冒險的可能,而創意都是在不斷的冒險下才會發生。」

寫的還挺不錯的,但我實際穿上這件衣服後,研究了好久後,才發現他的梗還真多。

首先,因為把青春穿在肉體上,所以每個人穿著這一件都會有著青春的肉體

如果身材好的女生穿這一件,那青春就會跟著他的胸部而隆起,所以看起來他就會有著突出的青春。當然也有可能會有激凸的青春,甚至還有可能會是爆裂的青春

如果是平胸女生穿這一件,那他的青春可能只有微微隆起,那他看起來就會有著羞澀的青春

與其說是帶刺的青春,在我看來這兩個字還更像閃電的字型,所以我穿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閃電般的青春。嗯...對我們這年紀的人來說,青春真的像閃電一樣,還真他媽的貼切啊...

我當初買的時候沒試穿,結果拿到比較小號非常的緊,所以看起來就像是我的青春好緊繃。另外也因為太緊還硬要穿,所以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在硬撐的青春。

完全的符合我的現狀...

最後,我想到當我第一次穿這件衣服給怪力貓看時,怪力貓冷冷的跟我說的一句話:

「果然人都是喜歡把沒有的東西穿在身上啊...」

真他媽的一針見血。

總之,這件青春還真有梗,而能想到這麼多梗的,大概也只有我這個青春早已離我遠去卻還是硬要裝青春的人吧...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