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已經不是摩人的不是摩人。

其實不當摩人有個好處,就是我不用再為了寫一篇文章而找了好多東西來一起寫,我現在可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用為了一個主題來硬找。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我終於可以寫一些低級的東西了啊!因為雅虎之前規定只能清新建康,所以我也只好盡量的正經,但畢竟一個本來就不正經的人要裝正經,可能就會像一個本來就有美國籍的人說他不是美國人,或是本來A很多錢但又要說他沒A錢一樣的困難;至於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比喻,只是我真的已經看膩了這兩人了啊!

或許不當摩人或許就是解脫了封印,就像七龍珠裡的孫悟空把他腳上的那個重力裝被拆掉一樣,不過當然不是低級就真的低級到噁爛,因為就算是低級也是要低級的搞笑啊!

所以,這次要放一個我之前看到的影片,是之前在網路上很紅的一個MV,還真的有點低級,所以未成年的...也請不用找父母陪同,因為只會更尷尬而已。

Jizz In My Pants(然後我就射了)



這根本就是一首早洩之歌吧...。其實這是美國搞笑節目SNL Saturday Night Live的投搞影片,是一個叫The Lonely Island的團體自拍投稿的,聽說他們好像也出了專輯了。不過他們雖然低級歸低級,但其實MV拍得不錯,而且歌也挺好聽的,而且MV裡面還有賈斯汀客串,那個超市的工友跟無所不在的DJ都是他演的,果然人帥又會搞笑才是王道啊!

但他真的太惡搞了,也好愛射,尤其是看到布魯斯威利在靈異第六感最後死掉,然後他就射了....,完全就是無厘頭到極點啊!所以,我們也可以用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打開電視一直看到李慶鞍開記者會,然後我就射了...

打開報紙看到阿惼在監獄穿藍白脫,然後我就射了...
看新聞看到團團圓圓在打滾,然後我就射了...
看到邱義的假髮被扯掉,然後我就射了...
去7-11看到換咖啡的小熊被換完,然後我就射了...
去看電影看到阿嘉摔吉他還操我媽的台北,然後我就射了...

總之,在這樣下去,應該很快就會虛脫而亡吧...

但這影片真的很紅,在國外也是一樣,還是Youtube去年11月的點閱率第一名,既然很紅的話就一定會有人惡搞了...




有人剪了美國派得片斷然後配上這首歌,這根本完全就是美國派的歌吧...,超貼切的啊!



這個更機車,把哈利波特也弄進來,不過哈利演得也太好了啊...

最後,寫完了這篇,然後我就....

果然中毒太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