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還是要說一下上節目的事了。

‧我不想當大便先生啊!

因為上了大學生了沒這節目,當時我整個爆走一直在大便,然後我就變成了大便先生。

說真的,仔細回想,我第一次被廣為流傳的文章應該就是警察局大便的那篇文章,因為那篇文章,我被注意到,因為那篇文章,我在那時真的常常被跟大便畫上等號,如果那時就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會有印象,但時間久了大家也就忘了這事,只是沒想到,因為大學生了沒這節目,我又再度重返了大便先生的行列。

我大約的整理一下因為這節目後跟大便有關的事:

‧當天下節目後,在我要離開的時候遇到了一同錄影的大學生(記得是桃利揚吧),然後他就很客氣的跟我說:「大便先生,再見!」,我整個只能苦笑啊...

‧節目播出第二天,我因為要寫摩人的文章而請朋友幫我打電話去跟品牌要圖檔,對方聽到是史丹利,馬上就問:「史丹利?是昨天的那個大便先生嗎....」,是我是我真的是....(完全的歇斯底里)

‧走在路上,還真的會有人突然跑到我面前問我說:「你是昨天的大便先生嗎?」,而且還在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還很大聲,然後其他路人很狐疑的看著我....

‧最屌的是我妹,第二天我看到了他的MSN暱稱寫著:"我要鄭重澄清,我們家有兩個廁所,史丹利自己有專用的一間....",妹妹,我只能跟你說,我不是每次大便都是站著亂噴的好嗎?跟我用同一間廁所一點都不丟臉啊!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各位看完節目的朋友,我真的不是沒事愛把大便掛在嘴邊的人,這完全只是個巧合,而且我真的不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在站著噴便的,偷偷告訴各位,我也是會坐著大便的喔!

緊張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緊張,因為一直抖抖搖晃摸鼻子。其實,上這節目應該是我最不緊張的一次,因為其他來賓幾乎都是我認識的,所以還挺好玩的。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平常講話只要一興奮起來就會抖抖跟搖晃,然後手勢很多,不管是我平常說話或是簽書會座談會都是這樣的,這或許已經變成了習慣了,但還真是個不好的習慣。如我硬要問我為什麼的話,我只能說:

我在找尋我的節奏感啊!難道你不知道節奏感是一個熱血男子的重要靈魂嗎?你真的不知道?沒關係,我不怪你,因為這也是我剛剛才想到的而已...

至於為什麼我會一直摸鼻子?

廢話,當然是因為我那時鼻子真的很癢啊!不然我幹嘛一直摸啊...各位應該慶幸我沒有直接把手"兔"到鼻孔裡面去挖,雖然我那時真的超想的...

所以我應該還沒到很緊張吧!整場大概只有一開始跟被逼告白那段有緊張到,尤其是被逼告白那段,我當時腦筋真的是完全的空白啊...

以上是我"上大學生了沒"這節目的後記,我其實挺喜歡這節目的,就像我最後在節目說的,那根本就像是白天的room 18啊!因為現在好像也只有在夜店才能跟一群大學生們混在一起了....這是中年大叔的悲哀。

另外,因為節目的關係,我的blog湧進了很多人,我只能說,也有很多的留言,但請原諒我無法一個一個回了,這會要我命的啊!不過我看到 stacy的留言超有趣的,他說因為他住國外,不知道有"大學生了沒"這節目,所以當他看到一堆人在多力多滋的文章留言我上"大學生了沒",他還一直以為我是因為失戀所以立志要去上一個大學生,所以他以為大家在問我"上大學生了沒"....

我只能說,這位留言的朋友,我只是去上節目,不是去上人的啊!雖然我比較希望是後面的那個啦...

最後,這是要寫給新來的朋友看的,我上"大學生了沒"是去打書的,而不只是去喇賽的,雖然最後還是喇了一堆賽,但我真的是去打書的啊!也謝謝陶子姐大力相挺,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買一本吧!



如果書店找不到,也可以點這裡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啊!

‧同場加映

如果沒看到節目的朋友可以點下面去看啦!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210750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210752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210753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210739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210740

這樣你就會知道這篇文章在說甚麼了,我果然是個貼心的大便先生啊...

(早上已經PO過這篇文章,但卻突然的消失了!我想雅虎硬是要我當大便先生就是了....所以有留言的朋友對不起,我都有看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