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連接到了兩個詐騙集團的電話,通常接到這種電話,我都會迅速的掛掉,但今天的心情莫名的好,所以就跟他們玩玩,反正電話錢也不是我出的。

第 一通電話是一個女的打來的,通常這種打來之後就跟你裝熟,然後當你問他時他是誰時他就會怪你怎麼忘了他之類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他到底要騙我什麼,但 我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還著實的愣了一下,還以為是不是以前喝醉酒亂留電話給女生,之前的耕耘終於有了收穫,但接久了之後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發春夢;這 種欺騙純潔少男感情的電話,一定要好好制裁一下的啊!

「Hello!你在幹麻啊?」→又來了,裝的一副跟你很熟的樣子。
「我在睡覺啊!你是哪位啊?」→我想接下來他一定會用菜市場名。
「厚~~你怎麼那麼沒良心,居然忘記我囉!我是雅惠啊!你忘記了喔?」→果然是用菜市場名,叫雅惠的還真可憐;而且我忘記你不叫沒良心,我上過你又忘記你才叫沒良心。
「雅惠?哪個雅惠啊?我沒印象啊?」→當然要先假裝一下
「就是前年我們有一起去唱歌啊!你還留電話給我叫我打給你耶!你怎麼可以忘記人家啦!」→靠,還用人家,裝什麼可愛啊!
「喔~我想起來了啦!你是那個張雅惠對不對,就是住北投,矮矮胖胖的,長的跟如花有點像的那個對不對?」→如果他還敢承認,那他真的是很愛錢
「嗯...對啦!我就是那個張雅惠啦...」→聽的出他聲音有點不甘願,但算他猛,居然敢承認,逼的我只好使出絕招了
「你真的是張雅惠喔!不可能啊,我記得你去年因為子宮頸癌末期過世了啊!我還有去參加你的喪禮耶...」

然後,他只說了一聲「幹」就掛掉電話,真沒禮貌,雖然我一直在狂笑也很沒禮貌啦...

最後我還是搞不懂他到底要詐騙我什麼。

當 我正在high的時候,又有一通電話打進來,這次的詐騙是比較常見型的,就是打電話來假裝是你的小孩大喊救命,然後就有人跟你喊價,要用錢贖回我的小孩。 我媽就曾經被這種差點騙到,還好他有及時打手機給我。雖然我並不喜歡接到這種電話,但被叫爸爸感覺還蠻爽的。趁我心情正爽時,當然還是要跟他玩一下囉!

「爸!我被抓了啦!快來救我啊!」→通常都是哭音且沙啞,讓你聽不出來,演技還不錯。
「喂~喂~是阿瑞嗎?你怎麼了?」→阿瑞是我臨時亂編的名字,當然要假裝慌亂一下。
「喂,你兒子現在在我的手上,我們只要錢,給我們5萬就放你兒子回去。」→這麼快就喊價了,通常他們的數字不會開太大,這樣才比較有機會拿到。
「好好好,你們不要傷害我兒子,不要說5萬,500萬我都給,錢不是問題啦。」→要一直裝慌亂還真難,但我好像已經漸漸入戲了...
「真的假的?你肯出到500萬喔!」→我大概突然加碼加太多了,對方似乎有點反應不過來,白痴啊!有哪個人要5萬給500萬的啊!還好詐騙集團都是笨蛋..
「真的,只要我兒子安全,我一定給500萬的,不過...」
「不過什麼?難道你在懷疑我們嗎?」
「是啊,現在詐騙集團太多,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抓了我兒子啊!你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喔?」
「我們當然不是詐騙集團,你兒子真的在我們手上,你剛不是有聽到他的聲音了?」→旁邊的人還故意把哭聲加大,真夠寶的了...
「好吧!那我願意出500萬贖回我的小孩,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歹徒的聲音聽起來還真的有點高興..
「你可以告訴我一下,我的小孩全名是什麼嗎?只要你說出來,我馬上給你500萬。」

很巧的,他們也是以「幹」作結尾,或許是我的狂笑聲太機車了吧...

以上,是今天讓我開心過一天的兩通電話,有興趣的朋友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也可以玩玩看,這可是磨練演技的難得好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