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無聊的時候總是會做一些無聊的事,無聊到你都不知道做這個事到底有什麼意義,就像我最近迷上了看垃圾信件一樣。

以前垃圾信蔓延的時候會覺得很煩,但因為Gmail擋垃圾信的功能很強,所以幾乎都看不太到垃圾信了。但昨天不知為何突然打開了垃圾信箱,然後開始沉迷了起來。通常垃圾信件大部分還是以賣A片與情趣用品最多,另外還有減肥美容與短期創業賺錢之類的信件。

而我會迷上的原因是因為,因為為了吸引人開信,所以現在信件的標題變的越來越辛辣、越來的越莫名其妙,尤其是賣A片的,都不再只是寫什麼「制服少女專區」、「最新一本道上市」之類淺顯易懂的標題,而是會把A片內容當成了信件的標題,例如「G罩杯的OL突然在辦公室脫衣服!」之類的,也因此,常常就會有為求效果太誇張到不知所云的標題出現,通常這種就是我開心的來源。

所以下面我就選了幾則讓我覺得莫名奇妙又好笑的標題,實在不得不佩服這些人可以這麼的無厘頭啊!

「無恥的爸爸上了天真無邪的女兒」←為什麼av總是喜歡拿家庭悲劇當號召?這明明是很悲慘的事啊!

「將嘴唇往內吸、嘴唇往外伸出」←完全令人搞不懂什麼意思,點進去看才知道是減肥廣告...有什麼關聯啊!

「我一直想學的停車技」←本來以為是汽車駕訓班廣告,沒想到是在賣情趣用品的,所以到底有什麼關係?

「熟婦賓館偷情被拍,表情淫縻而滿足」 ←淫縻?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詞?怎麼連賣av的都這麼的有文學素養?

「5根肉棒分別射在布丁上」←所以這是新口味布丁的廣告?

「勁歌熱舞助長檳榔銷售量」←所以這是農委會的推廣廣告?

「她全身全身滲透出來的那種超級淫亂的氣味,讓人難以抵擋!」←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味道嗎?好聞嗎?

「風騷的,淫蕩的,同時口交7根肉棒」←同時7根?所以這是大炳他妹拍的a片嗎?

「淫亂家族雜交實錄 兒子幹母親 爺爺幹孫女 哥哥幹妹妹」←這是av版的台灣龍捲風吧!還是新一季的玫瑰朣玲眼?好悲慘的家庭喔...

「賺錢的機會一閃就過!第490次通知」←那前面的489次在哪裡?而且還要通知490次,所以這真的是個好機會?

「小芳被歹徒暴力強迫脫光自拍」←所以小芳知道會被強迫脫光,早就架好攝影機自拍?

「籌備了半年的中文第一個以肛交和異物插入屁眼的成人網站」←這樣的網站還要籌備半年?寫出來只會讓人家知道你們很遜吧...

「很喜歡把身體往前傾的Live視訊辣妹」←他應該是駝背吧...

所以,上班無聊的話,就打開垃圾信件看看吧!不知不覺還真的可以打發時間,而且經過的主管還會以為你在收信,一舉兩得啊!

但,連看垃圾信件都可以玩的那麼開心,我的人生還真是無聊到極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