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在美國工作的朋友,之前剛把到一個金髮美女,超正身材又火辣,讓我內心好生羨慕。最近問他們進展如何,他很哀傷的跟我說他們分手了,問他原因,他淡淡的跟我說:「因為他是個AV女優。」

本來他以為我會安慰他的,但沒想到我卻一直罵他豬頭。

因為這讓我更羨慕了啊!

能跟AV女優搞耶!這應該是每個男生的夢想吧!至少我就覺得這輩子如果可以壓在松島楓上面一次,我應該就會覺得不虛此生吧!當然,愛田由也不錯..立花里子也可以..反正不管哪一個,能有一次可以在他們上面的話,這都是會令人驕傲的啊!

當然這些日本人太遠沒辦法,所以就只好找個近的了,理所當然,台灣最有名的女優,就是觀月雛乃了。所以,我真的辦到了,我終於在觀月雛乃的上面了,那怕只有那麼一次,但內心裡始終是感到驕傲的啊!不要以為我在虎濫,有圖有真相啊...




看到了吧!這可是鐵一般的事實啊!

我是真的壓在觀月雛乃的上面啊!我實現了每個男人畢生的夢想啊!

雖然這只能證明有女友的中年男子還真是無聊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