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想寫一些情色的話題,但絕對不是我的性生活不美滿,我依然是一尾活龍,我非常的確定。(以下的連結都含18禁成份,所以如果你會不舒服請不要點進去)

前幾天跟朋友在聊天,聊到了A片的話題,現在的A片競爭很激烈,所以無論在技巧、拍攝、製作成本都不斷的翻新,根本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尤其是現在的A片很喜歡惡搞電影日劇,只要知名的電影日劇都無一倖免於難,像之前很紅的「再來啊!可魯」、「鹹濕大搜查線」、「電車男之本世紀最強的童貞喪失物語」、以及改編經典電影的「星際大幹」、跟慾望城市無關的「萬惡城市之SEX City」,以及沒有強尼戴普卻一樣好看的「色鬼奇航」等,每部不僅對劇情的模仿都非常仔細,還可以自行發展出情色的劇情,都讓我對AV的製作認真與嚴謹產生的崇高的敬意。

所以,突然想到,我們的國片在幹麻?比不過人家的電影就算了,怎麼感覺連人家的A片都比不上?

還有,以上這些A片我都沒有,所以請不要來找我要。

所以,跟朋友聊天的過程,我想到了從小就震撼我心的3部A片,因為震撼我心,所以現在還是記憶深刻,想到就快點把他寫下來,當作是緬懷我的青春啊!不過,真實的片名我都忘了,因為沒有人看A片會去記片名的啊!以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3部A片:

1.「義勇愛情消防隊」
這是描述一個有男有女的消防隊的故事,敘述這個消防隊出任務,救完火後,就直接在火場裡搞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在火場裡搞,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居然弄了一台消防車來拍啊!還有火場也弄得超像,水管、全套的消防服都跟真的一樣,絕對不是鄉土劇那種爛背景,也不是綜藝節目裡的那種假的可以的道具,看起來就像是真的一樣啊!

這是我小時候看過最高成本的A片,也第一次對A片製作的用心非常的敬佩。

2.「大屌手愛德華
這是我看過的第一部惡搞A片,他惡搞的電影就是當年很紅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他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把愛德華的剪刀手換成了生殖器,所以我就叫他大屌手愛德華。愛德華因為有了大屌手,所以它可以一次跟三個女生搞,而且每一個都可以照顧的到,讓每個男生都很羨慕。更厲害的是,這部戲的道具作的很逼真,因為愛德華的生殖器不僅做的像,而且他還會射出東西啊!

我現在還是忘不了當愛德華的手射精時,愛德華還要假裝高潮的表情,他真是個敬業的演員。

3.「用生命做漢堡的漢堡店」
這是影響我最大的一部A片了。故事以漢堡店為背景,一個女生到櫃檯點了漢堡,鏡頭轉到了廚房,看到廚師把漢堡排成一列,上面放了生菜跟肉片,然後就跟一個女生在做愛,最後那個廚師即將射出來,他趕緊把身體一挪,將射出來的液體平均設在排成一列的漢堡上,變成了新鮮剛出爐的美乃滋,然後就包好送到了前場給剛剛櫃檯點漢堡的小姐。

這部片對我的影響很深,因為我我依稀記得,接下來我有快一個月不敢吃漢堡....

雖然以上這三片跟現在的這些大片比起來還是有點遜色,但要知道,在那個我還小、技術也還沒現在發達的年代,可以看到這樣的A片,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看到震撼我心的A片了...大概只能等松島楓的馬賽克消失吧...



PS:特別推薦一下上面提到的那個SEX CITY,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製作之認真,根本就像是個電影的網站,風格就像萬惡城市,該有的東西都有,甚至連螢幕保護程式與MSN圖像都製作好讓你下載再次對他們AV產業的認真至上最高敬意啊!

PS2:如果有人的硬碟裡不小心有我所說的這三部A片的話,可以不吝嗇的燒給我當做紀念嗎....

PS3:太貴了..而且Wii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