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個白爛朋友阿win的故事,也算是他無數白爛事中的經典。

阿win是個愛喝酒的人,而且是個喝醉酒就什麼事都會作的出來而且不在乎的人。在某個晚上,他與幾個朋友去唱歌喝酒,因為朋友有帶幾個正妹來,所以他異常的興奮。經過了一番努力,他好不容易博得了一個女孩的好感,並告訴朋友他決定當晚就把她帶回家"交合"。朋友擔心他喝的太醉,就塞幾顆超涼口香糖到他的嘴巴中,希望他可以保持清醒。

接下來,就是繼續的唱歌與喝酒,阿win也繼續的在跟他喜歡的正妹嬉鬧調情。不過阿win大概真的醉了,所以就跑到了廁所洗個臉,順便大了個便;接下來就繼續的唱歌喝酒,在玩樂中雖然覺得屁股怪怪的,但反正也沒在意太多,喝酒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終於結束了唱歌,阿win也順利的邀約正妹回他家,在回去的陸上,阿win內心在雀躍著,畢竟超久沒有這樣的好事發生在他身上,心裡面不時的在激勵自己待會一定要好好表現;唯一讓他比較擔心的是,他屁股怪怪的感覺越來越明顯,而且已經可以知道是微微刺痛且涼涼的感覺。阿win以為可能是坐到了剛剛波灑在沙發上面的酒,所以就用屁股在計程車座位上磨蹭了幾下,然後不以為意的繼續跟正妹聊天調情。

回到家了,阿win最期待的一刻來了;不過在怎麼急,還是要先去洗個澡,因為在與正妹上床前要先洗個澡把一身的汗臭跟酒氣洗掉,這是基本禮貌。阿win脫光了衣服準備洗澡,突然想起了屁股那種怪怪的感覺,於是就站在小椅子上並踮起了腳尖照鏡子,才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他的屁股上黏了一大片的口香糖,而且因為之前不斷的摩蹭而擴散並黏的很緊實,反正就是完全的呈現出一片黏的很緊的黑色噁心狀。

「怎麼會這樣?」帶著醉意的阿win仔細的回想,才想起應該是在唱歌時去大便的時候,口香糖從嘴巴掉了出來,並掉到了內褲上,大完便穿起褲子後,口香糖就黏在他的屁股上了。不要懷疑,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巧。

這個時候,阿win緊張了起來,因為還有正妹在床上等他,無輪如何要盡快把屁股的這個污漬清理掉,但無奈口香糖實在黏的太緊,怎麼弄都弄不掉,在急忙之中看到洗手台上的菜瓜布,就拿起了菜瓜布往自己的屁股上刷,雖然很痛,但感覺好像有用,所以阿win就忍痛的繼續刷了下去。

這個時候,正妹跑進來了。

所以,他看到的景象是,一個男人,光著身體,扭著腰把頭轉向背後,然後拿著菜瓜布用力的在刷著自己的屁股....

然後,那個正妹就回去了,只留下阿win一個人奮力的刷著屁股。

就這樣,阿win度過了淒涼的一晚。

這個故事給我最大的啟示是:你可以喝醉酒,你可以在喝醉酒時吃口香糖,但是,請記住,洗澡的時候一定要鎖門,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測你被看到的會是什麼模樣。

不過能像阿win被看到的那樣也是挺困難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