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午,難得的出了太陽,想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出去曬曬太陽,順便買點東西吃。

踏著輕快的腳步下樓,騎上摩托車,迎著微風,享受著溫暖的太陽,輕鬆的騎在馬路上,或許是心情太過愉悅感染了路人,騎過我身邊的美眉還會回過頭來還看我。

突然,遇到了紅燈,本想直接右轉,但突然神奇的第六感告訴我有警察埋伏,猛然停車,然後慢慢用腳往前推進並往右方偷看,果然,有警察在那邊,而且很生氣的看著我。

「哈哈!抓不到我吧!還好我機靈,讓你的績效平白的消失了吧!」我心裡這樣想著,臉上不由得露出得意的表情,還刻意的表現出一付勝利者的姿態。

綠燈了,我往右轉,沒想到那個警察還是很機車的把我攔下來。我的內心開始不爽,難道是我剛才太囂張,他是故意把我攔下來找我碴嗎?沒想到那個警察只說了一句:「行照駕照拿出來!」然後就拿起了紅單在寫。

我愣住了,是怎樣,要故意整我嗎?我帶著生氣的口氣問他:「警察先生,我是哪裡違規了嗎?你幹麻開我罰單啊!我剛剛明明沒有紅燈右轉啊!」我非常的理直氣壯,但事後回想,我根本像個白痴一樣。

警察先生有點驚訝,看了我一下,然後帶著有點疑惑的眼神告訴我:

「你...難道不知道你沒有戴安全帽嗎....」

就這樣,在一個充滿著溫暖陽光的午後,我帶著羞愧的心情簽了名,收下了一張罰單,隱約的還可以聽到那個警察先生的竊笑聲...。

我真的是整個蠢到了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