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win是我朋友中最具諧星特質的一個,因為他總是有說不完的白爛故事,當然包括了口香糖事件。最近我又想到了一個,不過這次不關他的事,他應該算是個苦主。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好朋友,泰坦哥,他是我的工作好夥伴,也是阿win的好酒伴。泰坦哥平常是個認真又有個性的人,不過喝完酒後他就會變成一個固執又任性的人。

阿win告訴我,某一回他跟他跟泰坦哥以及一群朋友吃羊肉爐兼喝酒,喝多了的泰坦哥覺得無聊,就一直盧阿win表演之類的,一直覺得自己不是諧星的害羞阿win當然一直推託,兩人就這樣僵持了許久,最後泰坦哥就生著悶氣吃著火鍋。

阿win忘了一件事,就是你永遠也不知道喝醉酒的泰坦哥會作出什麼事情來。接下來就是阿win跟我轉述的經過。

「在我堅持不要後,大家就繼續喝著酒吃火鍋聊天,過了一陣子,我拿著湯匙要撈鍋底的東西,撈著撈著,撈起了一團好面熟的東西...」

說真的,要不是我看過泰坦哥喝多了的樣子,不然我還真不會相信接下來的事他幹的出來。

「我仔細著看著那團東西,然後大叫了出來『幹!這是我的手機啦....』」

然後阿win就看到泰坦哥在一旁狂笑,其他人再錯愕了一陣之後也開始狂笑,沒有人同情他...。不過,要是我我也會狂笑,但我實在很難想像,在火鍋裡撈出自己的手機,手機上還粘著幾片高麗菜,這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最後還要再補充一下,根據阿win的敘述,就在大家笑鬧完了之後,每個人就繼續的吃火鍋,沒錯,吃的就是那鍋煮過手機、沒換過湯底的火鍋....


後記:
1.泰坦哥雖然喝醉很瘋狂,但阿win告訴我,第二天泰坦哥就把他的手機送給了阿win,果然有情有義。

2.後來我跟另一個也是泰坦哥的酒友提到這件事,本是想跟他證實,沒想到他只是淡淡的跟我說:「我的手機也被丟進去過...」

3.從此之後我跟泰坦哥吃火鍋時,手機都藏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