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寫稿要查資料,因此就會在網路上亂逛,逛啊逛的,資料是沒找到多少,倒是莫明奇妙的東西看到了一堆。

就像這個民宿,他的民宿名稱大辣辣的就叫做劉德華的家,我本來以為真的是劉德華有去住過或怎樣,結果看了他關於我們的介紹,洋洋灑灑的完全都跟劉德華八竿子打不著,只有最後一段:
「在這裡您將會感受到真正渡假的感受,放開日常生活的壓力.......,保證讓您一夜好眠。這裡就是劉德華的家。

靠!這也行,不過念起來還挺順的,會讓人以為劉德華真的會在這裡出沒。

不只這樣,看他的客房介紹部份,在劉德華的家裡面,有林親霞雙人套房劉嘉林雙人雅房關之林套房張柏之套房,而吳倩蓮因為比較不紅了,所以就被分配到和室。看房間照片連這些女星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但已經kuso到讓我笑趴在地上了。

所以,如果你要打電話訂房的話,一定會經過這樣的對話:
"喂,請問是劉德華的家嗎?我要訂房!"--說出來都有點害羞。
"好的,請問你要訂哪間房呢?"
"我想訂林親霞雙人套房"---其實我比較喜歡劉嘉玲耶...
"不好意思,林親霞被訂了,現在只剩關之林張柏之兩間喔"
"那...我就先把張柏之訂下來好了..."

這樣的對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那個富商在包養女明星...
而且,我還真是沒勇氣來進行這段對話啊...

原來,現在搞民宿也要那麼的kuso,看來改天要去住住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