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聽到有人在質疑,說不知道為甚麼史丹利會紅,明明上電視講話也沒梗又硬要講,文章又沒甚麼內容,根本就是個只會喇賽的爛咖。雖然我真得不認為自己紅或是怎樣,但既然這樣,其實也沒甚麼好反駁的,我也只能用幾張照片來說明一下史丹利的專長好了。

所以,史丹利為甚麼會紅?

原因1:因為他擅長抓周。



抓周,是台灣的民俗傳統,在小孩滿周歲時會在他身旁丟一堆東西給他抓,抓到了甚麼就表示他未來可能會朝這方向走;所以照片中史丹利抓到了一本書,雖然那本書看起來挺不入流的,但還是奠定了史丹利未來要走的路線。

這是幫STAYREAL拍彎彎的限定T,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會找我,我始終回答不出來,或許STAYREAL他們想要我跟彎彎製造某種程度的落差吧...

原因2:因為他會像黃琪一樣擅長用各種假掰的身分騙大家。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明明長得也沒多帥,看起來就像是個老頭,卻還是硬要把肚子縮起來,然後很假掰的自以為是時尚男模一樣拍照,這分明就是一種詐騙!跟黃琪沒兩樣的詐騙!

其實這是幫FHM拍的照片,而且還跟名模藍鈞天一起拍,我相信,他們絕對是想要製造出更強烈的對比啊!

原因3:因為他敢公然摸女王屁股而且女王不會生氣。



而且表情還超級淫穢的。連女王這麼犀利的人都敢惹,而且女王還會屈服在史丹利的淫威下不敢張揚,這麼下流的事都幹得出來,史丹利還有甚麼不敢幹的?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只是角度的問題吧...千萬不要認真啊!

原因4:因為他上廁所不怕被偷拍。



范逸臣在路邊尿尿被拍到後就整個靠海角翻紅,所以史丹利尿尿被拍的話應該也是可以沾一點光,但雖然是在廁所尿尿沒錯,但因為史丹利率性的沒翻馬桶蓋,所以更是低級沒教養!史丹利就是因為這麼低級沒教養才會紅的!所以簡稱低級紅。

這是幫大便T拍照時沒有放出來的照片,就因為是大便T,我完全不知道為甚麼要拍尿尿時的樣子,我想他們絕對只是想整我而已...

原因5:因為他擅長無意義的亂入



史丹利因為很愛在別人合照的照片裡面亂入,這行為簡直跟柯賜海沒兩樣。尤其是那種大明星的合照裡面,這樣的話大明星的粉絲就會看到史丹利的亂入,然後就會無形中記下史丹利這個人,這應該算是強迫取分得一種。

這張照片是在參加愛護流浪狗的公益活動時拍的,因為在後台等的無聊,看到黃小柔與小豬在拍照,就突然的亂入,完全破壞了這張照片,小柔姊我對不起你啊!

結論是,史丹利真的一點都不紅!因為我現在去買雞排老闆也沒有算我比較便宜,去吃飯也沒有人叫我簽名在牆上,連個辣妹主動獻身都沒有,所以史丹利是在紅個屁啊!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紅了,這真的只是虛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