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看新聞的話,你應該會覺得在2009年裡我們似乎充滿了不確定的未來。藍綠永遠停不了的抗爭,輪流排隊在漲價的民生消費用品,當然還有我們永遠無法飽滿的口袋,以及跟口袋一樣似乎也填不滿的空虛心靈


這是我在08年初的時候在"有希望"那篇時寫的,我只把08改成09而以,這樣看來我們的社會在這一年還真的一點進步都沒有,不但完全適用,而且還可以再加一個09年還有跌到趴在地上起不來的景氣,只是感覺起來更慘而已。


我們一直在抱持著希望,但這個社會卻沒帶給我們什麼希望,雖然我們依然可以自得其樂,但卻漸漸變的像是在苦中作樂。


在這樣的2009年,我們還可以期待著什麼?





我們還可以期待著愛‧福‧好啊!


雖然我們沒有能讓我們滿意的環境,雖然我們沒有能讓我們滿意的生活,雖然我們沒有錢,雖然景氣依然是這麼的遭,但至少我們希望愛‧福‧好
可以降臨在我們的身上啊!


其實這是好友殺手喬所設計的紅包袋,拆開後就是個春聯,是很有創意沒錯,但敢真的貼在門口的還真不知有幾個,反正過年開心就好了,就算要過年,也是硬要跟別人搞得不一樣啊!


但不管怎樣,只要人生擁有愛福好,一輩子都會沒煩惱啊!


還有,這真的不是在賣藥,我真的沒有收鳥頭牌的錢...


總之,就祝各位的牛年都可以讓愛‧福‧好降臨在你們的身上吧!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