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電動無關,我甚至忘了這個電玩是在玩什麼的。

常看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三不五時會把潔西卡艾芭掛在嘴邊,迷戀潔西卡艾芭迷戀到接近變態的傢伙。但就像你知道的,他結婚了,還生小孩了,漸漸的都不再耍性感了,在加上可能已經不緊到有點鬆弛,嗯...我指的是肚子,所以潔西卡艾芭在我心目中的女神地位已經像不管什麼比賽的韓國隊一樣節節敗退了,我管他什麼比賽,但我就是要詛咒韓國隊!這是預言!

所以,我開始尋找了我心目中的新女神,後來我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看一個女人已經不再只是看他的性感火辣,我反而會看到更多不一樣但我也說不上來的東西,而不再強求一定要是多正多火辣的女生。

我想我長大了,又或者是我更變態了?

最近很喜歡兩個女生,而這兩個女生剛好都不是以性感火辣聞名的。



isla fisher(艾拉費雪),最近終於有一部以他當主角的"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要上映,一個在台灣不是很紅的人,但目前在我心目中卻是與潔西卡艾芭並列第二的女神。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婚禮終結者",他演一個可愛的花癡,甚至還有露點演出,那時我就覺得他還挺可愛的,後來看到"先婚後友"就發現他也搞笑起來也是不會醜的,最後看到了"愛情三選一",他根本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女友對象啊!



他雖然不是最正的,也不是最火辣的,他卻有種親切的特質;然後他會搞笑,但就連搞笑也可以很可愛,他的笑容會讓你覺得很放鬆,然後就跟他一起笑。最重要的是,還有一點超猛的,他不愛帥哥,他愛也是會搞笑的怪咖,因為...



他跟芭樂特訂婚了啊!還幫芭樂特生了個小孩了啊!這麼正的女生,居然肯跟芭樂特結婚,這真的是讓我更欣賞他的原因了...

總之,isla fisher讓我喜歡的地方是他的親和力,還有可能就是愛情三選一裡他的角色我超喜歡的,根本就是我心目中女友的類型,而看在他會與芭樂特結婚,所以他應該也是會喜歡我的吧...

但是,他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第一名,因為如果說isla fisher是我想要成為女友的人,在我心目中,目前晉身女神榜第一定的是Zooey Deschanel(柔依迪香奈)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賴家王老五"那部電影裡,在那電影裡他是個怪女孩,但怪的還挺有趣的;後來隔了很久才又在"破天慌"看到他,在裡面戲份不突出的他卻讓我覺得他好正好正正到我好難忘。最後看了"沒問題先生",他當了女主角,整部戲我根本就只有在看他而已啊!



因為他在沒問題先生裡的哪個角色根本就是我喜歡的女孩的類型,跟上面的isla fisher有點像,但這個更怪異,或者應該說,我不會想跟他在一起,就算可以跟他當朋友我就很滿足了。



而且聽說她私底下就是像"YES MAN"裡那樣的女生,讓我更愛她了。他當然不是最正的,也不是最性感的,或許他跟性感還扯不上太多的邊,但我會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有個性的女生,一個有靈性的女生,有一種特殊魅力的女生,光是這一點就不是每個女生都有的,我敢說,就連潔西卡艾芭也沒有!



他還會唱歌,組了個叫SHE&HIM的團,MV很可愛,連唱歌的聲音都跟他的個性一樣的率真。



看過了他的訪談後,我真的很難不喜歡上他,因為我很不要臉的自以為跟他很像。

"我喜歡老音樂,老電影,神經喜劇,復古衣裳,基本上我就是個老學校女孩。"
"我是倒片女王。沒辦法。如果我的電影大賣我會很驚訝的。"
"我不想當漂亮寶貝。我不希望虛榮阻礙我,要保持那份虛榮你得時時刻刻提防自己,這阻礙了我的戲子之路。我的工作不是當個尤物。我的工作是近我所能成為最好的演員。"
"我總是選擇,但願和上個角色不同的角色。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重覆做同樣一件事,因為,一點也不好玩。"(取自這裡)

這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啊!雖然我也沒辦法當尤物...



總之,Zooey Deschanel(柔依迪香奈),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第一名,而且看來他還可以撐很久,套句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話,


"如果你不想擁有它,你也會想變成他!"

這大概真的是對他最大的恭維了吧!

所以結論是,我現在喜歡的兩個女生,一個是會搞笑的可愛親切妹,一個是有個性又有靈性的率真女人,我果然已經擺脫了只看外表的禽獸,我終於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了啊!

但還是要感謝潔西卡艾芭,謝謝你曾經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寂寞的夜晚,雖然我現在有了Zooey Deschanel,但我還是會記得你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