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完成了我人生的一個小小的心願。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心願,除了變成有錢人或是想要搞上潔西卡艾芭那種可能去吃大便還比較快的遙不可及的心願外,還是會有一些例如希望主管被車撞三個月不能來上班,或是可以在電梯裡巧遇的正妹約你去吃飯這種比較有可能的心願,嗯..我怎麼還是覺得去吃大便會比較快一點...

總之,我在上禮拜完成了我人生的一個心願,這是我這輩子也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發生的心願。因為...



我居然站在旺福的場子上唱歌了啊!我作夢也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啊!

這是Levi's X 旺福的小型演唱會,他們找了我當神秘嘉賓,旺福他們本身也不知道,只有經紀人知道而已,所以我一上台後,我可以看到團員們驚訝的表情。

我唱的是有星星的晚上,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一首歌;你可以從這影片中看到一個大叔嬌羞、緊張、靦腆、羞澀的模樣,很不搭,有點不舒服,早知道我應該要帶個摔角面具上去或許會比較好。但沒辦法啊!這畢竟是我的心願之一,我有幸可以站在上面,讓小民推機肚皮他們幫我伴奏,我根本就是對偶像的不敬啊!

至於唱的怎樣已經不重要了,反正可以跟他們同台已經要讓我腿軟了啊...

但不管怎樣,可以站在自己喜歡的團體的台上與他們一起唱歌,這應該也算是一種熱血了啊!

總之,謝謝Levi's完成了我的心願,謝謝旺福不嫌棄的讓我可以站在他們身邊唱歌,我想,下次如果旺福在小巨蛋開唱的話,我會盡量讓自己不會那麼緊張的啊!是說他們應該也不會再找我就是了..哈!

最後還是請各位去買一下旺福的新專輯吧!旺福愛你喔



這首歌叫夏夕夏景,MV前面好好笑,然後歌名好機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