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無數人跟我說我長的像這傢伙了。



這人叫JYP,下面的留言說他是韓國音樂圈很屌的人,但我完全不認識,我對他的印象只是無數的人一直跟他說他長的跟我很像而已。

而且不只是長的像,連他也有在廁所大便的橋段,所以說可能本草綱目有記載,長這種型的人就是會走大便運,可能天生就是要跟大便有所關連才不能違抗他的天命。

但我絕對要說的是,MV裡的那個人太淺了,因為我絕對不會因為一張衛生紙而屈服啊!如果我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就會把內褲當作是衛生紙來擦,最後再把褲丟了就好,畢竟沒有什麼是比自由還重要的啊!而且我還真的做過這種事...

所以這人真的不是我,關於那些大便教我們的事,他還差的遠咧!

不過我敢肯定「那些大便教我們的事」應該不會是我下一本書的書名就是了...

不過最這這wonder girl還挺紅的,尤其是他們的舞蹈,但難道真的沒有人想到,那個兩手比七往前指的招牌動作很熟悉嗎?




他根本就是學日本搞笑藝人江頭2:50的搞笑藝人啊!或許這是個巧合,但如果真的真的是在學江頭2:50的話,那一定不能錯過他的另一個招牌動作,所以如果下個MV



能有這樣的動作的話,我想應該會引起更大的轟動的啊!就讓我們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