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應該會有這種人,或是你自己可能就是這種人,我一直很想知道這種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有種人,在搭電梯的時後,會狂按電梯的按鈕,就像我們在打電動時的連打一樣。

在電梯還沒來的時後會一直按,進電梯要關電梯門也會一直按,到了樓層後電梯門還沒開還是會一直按,我想,搭一趟電梯他的手指肌肉可能就已經超過他一天的運動量了。

電梯沒來你一直按他也不會比較快來,他只是個電梯按鈕,他不是加速器。關電梯門的時後你一直按他門也不會關的比較快,重點是,電梯門是自動的,不是說樓層到了你要按開他才會開啊!

我真的不懂這種人到底在想什麼,但有時候搭電梯遇到這種人我會很困擾,因為會讓我很煩躁,有時後默默的心裡會想

"我好想要看他手指骨折後的生活啊...."

不過這可能是代表著沒耐性,因為我還真認識一個沒耐性的朋友,他的手指根本就像是三叔聽到人家叫他三叔後一樣瘋狂的抖動著。坐電梯時不用說,打家用電話打不通會一直對著那個話桶壓著的開關(我還真不知道那叫什麼)進行連打,用滑鼠點網頁連結如果跑的慢一點的話就會瘋狂的一直點,看了真的叫人很煩躁,但這些都還沒什麼,反正不會影響到我就好,直到某天他來我家找我,我才發現...

他按我家的門鈴也是瘋狂的連打啊!尤其在我睡覺的時後,聽到電鈴被按的好像我家失火一樣急促的時後,我真的很衷心的希望

"我好想看到他手指骨折後的生活啊...."

這人現在還是我的朋友,但他真的很久沒來過我家就是了...

所以,放過電梯吧!放過那些無辜的按鈕吧!我們都知道,他們並不會因為你的連打而突然振奮加快速度啊!那真的只會讓你周邊的人感到很煩躁,然後讓你看起來很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