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程度來說,我是個老人,不要以為我看起來很青春熱血,但事實上有些觀念就是怎麼改也改不了,例如手機的使用方式。

我可能跟大家的爸媽一樣,手機對我來說好像只會拿來接跟撥而已,連照相的功能都不太會用,因為我始終覺得甚麼東西都是有自己本身的功用,上網一定要用電腦,拍照一定要用相機,手機當然就是拿來打電話最好囉!

完全是一個老人觀念。

誰知道手機這東西甚麼都可以做,可拍照可上網可錄影可撥電話,神奇到不行,我想再過不久大概連燙衣服炒菜手機都可以幫你做到了,所以身為一個不服老熟男,一定要硬著頭皮試試看啊!

所以我就用了中華電信mCool,因為他有MSN的功能。

說真的,叫我用手機上網加值服務甚麼鬼的,我還真的完全都不知道要用甚麼,但還好mCoolMSN,對我來說當然就要選最熟悉的東西下手。

然後我就迷上他了

要知道,MSN這種東西很可怕,只要一開的話就會完全無法制止,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一但開了MSN完全就會拖到工作的進度,我想我真的是有MSN的橘色閃光強迫症。

但如果不是工作的時候,MSN還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好朋友,尤其是訂閱了mcoolMSN服務後,因為一個月只要96元而且還可以無限上到你爽為止,我根本就被制約了啊!

例如我坐捷運時喜歡看書,但因為上下班擁擠的人潮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讓我拿書出來看,而且因為要翻頁所以一定要用兩手,所以常常會有飛到別人身上的可能性,很危險,尤其是你旁邊的可能還不是個正妹而是個阿婆,更危險啊!

所以我只好打開我的手機上MSN,至少還可以一手打字一手拉住把手,而且因為用手機打字很慢,所以總是會覺得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啊!我曾經就有過到站了之後為了要與朋友MSN,所以只好坐在捷運站的椅子上繼續聊,結果害我上班遲到了

更好玩的是,有時候我還會把手機音效開的很大聲,所以如果有人傳訊來發出「登登登」的聲音,你還會發現旁邊神遊的上班族或學生們突然的驚醒,就差右手差點沒有作拿滑鼠的姿態去點啊!

果然被MSN制約的不是只有我而已。

所以,因為mCoolMSN服務,不論是在坐捷運、坐公車(因為我坐公車看書會暈車)、等人、甚至是大便時,我都會拿著手機在MSN,可惜洗澡時怕會把手機弄濕,不然的話我還真想把手機也帶去一起洗澡啊!

我突然驚覺,mCoolMSN服務一定是個惡魔,因為他會讓人無法自拔啊!

但其實還是有缺點的,那就是手機很容易就沒電了啊!而且還會超杜爛玩MSN玩到一半有人打電話進來,更杜爛的是打來詐騙或是推銷之類的,因為講完電話後,又要把訊息再打一次,真的超麻煩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完全無法抗拒MSN的誘惑,所以,每天只好多帶一顆電池在身上,搞得好像我事業做很大的樣子,殊不知,我只是在MSN

最近覺得MSN玩膩了,又去了mCool的網站上看有甚麼新服務,再次深深的覺得他真的是個惡魔服務啊!因為太鼓達人看起來很誘人,蘋果日報看起來也不錯,還有食尚玩家與影城通之類的,搞屁啊!弄了這麼多服務是要死了喔!搞得我都好想訂訂看啊

看來我又要去多買一顆手機的電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