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街頭摩人,也不是酷搜摩人,事實上,今天甚麼摩人都不是。

就像標題寫的,今天的摩人要暫停一次。

每次看到少快寶島等漫畫出現這樣的標題,我除了第一時間覺得很幹之外,也常常會想說那些作者真的是去取材嗎?還是只是以取材為藉口,但事實上只是躺在家裡吃零食看電視或是在床上打滾而已。

沒想到我現在也變成這樣了,當然我不是為了想在床上打滾,因為沒有人陪我滾,而且自己滾只會越滾越辛酸而已...

而是最近手邊的東西真的太多,所以只好跟雅虎請假一次。這應該是寫摩人一年多來,除了過年外,第一次的休息,這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第一次,應該要好好的珍惜的。

不過最近真的覺得我的生活需要好好的休息了,因為總是一直在吐東西出來,接收新東西的時間跟思考的時間都變得很少,幾乎沒有,我甚至在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除了手邊的東西太多外,大概就只剩缺乏性生活這樣的問題了。

我想要好好的過我的生活啊!

等我第二本書出來之後我應該會想好好的去過我的生活的,嗯,如果有性生活應該會更好的啊!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要說今天的街頭摩人暫停一次,也感謝另一個史威斯又出來幫我檔了一次,他人那麼好,一定會有很完美的性生活的。

以上,是本周的莫名其妙就扯到沒有性生活摩人。

下禮拜二酷搜摩人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