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情色工業非常的發達,常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情趣用品,就算不常用也會常在a片裡看到新玩意。雖然情趣用品有增加情趣的作用,但如果情趣用品太詭異的話,感覺就會顯的非常的愚蠢。

最近在pchome的線上購物看到一個專賣日本情趣用品的商家,我花了一個小時瀏覽,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太有趣了,有趣到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作什麼用的。

比如我看到了這個往覆式自慰名器No2大迴轉,就覺得日本情色工業真了不起,除了有名刀名劍名女優外,居然還有自慰名器!他不只名字夠殺, 就連他內文裡的說明「迴轉式左右運動模式,大迴轉讓內部爆裂迴轉」,光看就有很了不起的感覺,只是我看到了他的使用圖後,我突然覺得困惑了起來:

有自慰過的男生(應該沒有沒有自慰過的吧?)都知道,按照正常的自慰邏輯與程序來說,應該前後動才是正常的吧?但這東西卻是像扭毛巾一樣的旋轉,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樣的快感在哪裡,是真的要像扭毛巾一樣的把你榨乾嗎?果然是名器,不是我們一般的小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然後我又看到一個更驚人的武器,《必殺 黃金の指》,光聽名字就已經夠嚇人了,感覺就像是武林高手的獨門暗器,讓你再床上絕對可以一擊必殺啊!他的商品介紹更屌了,烈女、貞女、3指必殺!把上床搞的像是上戰場一樣,果然每一次上床都是人生中每一次的重要戰役啊!但,不就是做愛,到底是要殺誰啊?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鍛鍊指叉球或伸卡球的秘密武器啊!

不過,即使他有它號稱的3點共擊與3段振頻控制等功能,但我還是不想買。因為我只要一想到要跟美眉上床前,我全裸著身體,卻只有手上戴了這個像是佛萊迪手套的必殺黃金指,看起來一點都不威猛,根本就是一個蠢樣,美眉笑都快笑死了,絕對會當場冷掉的啊!

我更好奇的是,這玩意要怎麼用?用了要幹嗎?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然後再來跟我們做個試用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