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看摩人的朋友,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很有耐心的看我寫的東西,不管是街頭的或是其他阿撒不魯的東西,但,人生總是充滿著變化的,人生總是有一些事情是你無法預測的,所以,在思考了很久之後,我決定要告訴大家一個重大的消息,一個終究還是要跟大家講、並一起面對的消息。

那就是,我要出書了。

其實書的內容跟街頭潮流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其他的那些阿撒不魯的文章。其實我有發現到,我的那些文章甚至比街頭的文章更受歡迎啊,這真的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高興,畢竟這樣是對不起雅虎的。不過會有這些文章的原因,是因為再摩人之前我已經有了另一個blog,而那個blog就專寫這些我生活中比較有趣的事,因為其實反應還不錯,所以就集結出書了。



書名叫「史丹利一定要熱血」,還有個英文名叫STANLEY GO GO GO!這都是出版社取的,雖然我也不知道要GO到哪裡去。會用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出版社說如果用熱血作主打,這樣比較有點可以作宣傳。至於那個激勵300萬無聊上班族,根據出版社的說法是,因為摩人這邊跟另一個blog加起來早就超過300萬的點閱率了啊!感謝各位的努力啊!但我希望如果可以換成現金就更好了啊!




然後最特別的是,出版社那邊決定要讓我的書走棒棒堂男孩模式,因為棒棒堂男孩的唱片封面做了6款,組合起來還可以變成一張大圖;所以我們也做了4個顏色的封面,紅藍綠橘,不但把各黨派的族群都顧慮到了,而且如果你買了四本,並把它組合起來的話,你就可以發現到,他就像是四本合在一起一樣喔!一點變化都沒有,這才屌啊!而且四本排在一起看起來,還真像是「必殺英語句型800句」之類的語言教材,所以全套共4集,每一本包含200個必考的句型,感覺就是要跟賴世雄對幹一樣,但事實上這只是看起來像而已。

至於內文的部份,當然就是各位在這邊常看到那些有趣的文章囉!其實就是我生活上所發生的一些趣事,也是我在生活中觀察到的有趣的事情,反正就像各位在這邊看到我的文章的風格那樣啦!而且真的更好笑啊!

所以,我出書了,賣的好不好就看各位了。我知道,我平常很懶的回留言,這是我的錯,所以你們如果要發洩的話,就把書買回去丟在垃圾桶好了,這樣一定可以讓你們洩恨的。但至少我平常也有讓你們開心到啊!所以,就請大家幫忙,也讓我看到銷售數字開心一下吧....

最後,因為我的書要629才會上市,但現在博客來已經可以預購了,為了要衝一下博客來的排行榜,就要靠大家幫忙了啊!

博客來預購

最後,史丹利的生死存亡就靠大家了啊!讓我們攜手往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