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29日,這數字似乎是個不錯的日子。

我稍微的查了一下

美國的6月29日,眾人引頸期盼的iPhone正式上市。

台灣的6月29日,星光幫的專輯今天正式上市。

然後,台灣的6月29日,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今天正式上市.....靠!比起來整個氣勢就弱了好多,有種拿xx比雞腿的感覺。

而且今天王建民的勝投被搞丟了,真是個不好的兆頭。但我發現了更好的兆頭啊!因為我不小心查到了...

6月29日也是趙建銘的生日啊!這無論是載運器上或是金錢上,都是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啊!

所以,我應該可以很驕傲的說,「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的」。

總之,今天新書就會在各大書店上市,除了金石堂。因為金石堂太晚下訂單了,所以本來要鋪給金石堂的書,被突然來下訂單的星馬連鎖華人書店「大眾書局」給攔胡了,所以金石堂本周末是還沒有我的書的。這個事件告訴我兩件事,

1.所以我的書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也可以買的到。

2.我的書還沒上市就已經在二刷了(刷給金石堂的),也就是說,如果賣不好的話,庫存又會多更多...

所以,「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今天上市了啊!誠品、何嘉仁等各大書店除了金石堂都買的到,金石堂要到這週末才會有,而且因為是二刷,所以只有紅色的喔! 也就是說,想要其他顏色的話,就只能去別的書店囉!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請這幾天在MSN的暱稱上放上「史丹利一定要熱血新書今天上市!快去買啊!」,如果真的這樣的話,說不定你會發現你MSN上的朋友原來也是有再看史丹利的啊!而且,或許這樣真的是可以衝一點銷量的,畢竟出版社告訴我說,如果首兩週賣的好的話,才可以有簽書會啊!不然的話,簽書會只來了20個,還有18個是我朋友,這樣的場面,真的會很尷尬的。

最後,還是請各位幫個忙吧!沒事的話可以去書店看看,然後假裝看書然後笑的很大聲,讓旁邊的人看到就會想說:「哇!他是在看什麼書這麼笑啊!」,這樣應該可以多賣個幾本吧...

我想我本週末應該都會在做這樣的蠢事吧...




記得要買買買買買買買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