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信義誠品3樓,我將要展開生平第一次的簽書會。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莫名其妙的要去參加一些簽名會簽書會之類的活動,這個時候,才能真正的了解什麼叫做人情冷暖。

人多的時候當然ok,但我也曾看過一些偶像的場子人少的可憐,但他還是硬要在場上對著下面可能不到30個人開心的賣笑;而簽名會也變成了溫馨簽名會,每個人都可以跟偶像握握手、拍拍照、寒喧聊天等,一個人大概平均要簽個5分鐘,因為這樣才可用20多人來撐完原本預定要辦兩個小時的簽名會,整個就是一個悽涼。

雖然當初嘲笑人家很開心,但沒想到現在卻自己要面對這樣的窘狀。就像海報上的那個鑫鑫趴,到現在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趴什麼。

所以為了怕有這樣的場面出現,所以我開始再想除了簽書之外那個鑫鑫趴還能幹麻...

‧想學木村拓哉在gatsby廣告一樣一面轉圈圈跳舞一面自high,但怎麼想都覺得這畫面好噁心... 

‧想學楊宗緯一面流淚一面唱Good bye my love,但畢竟長相差太多,而且這首歌名還真是觸眉頭。

‧想想至少表演要跟書的內容相符吧!結果我翻了翻書,還真的沒什麼可以弄得啊!難道要我在簽書會表演挫賽嗎....

所以,我放棄表演了。但簽書會時間真的很長,再加上來參加的人可能只來了25個,而且其中還有22個是我家人跟朋友,所以一定要有一些東西來殺時間跟撐場面啊!但目前時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來撐,所以就請各位朋友幫我提供一下意見吧!

目前確定的是會有簽書會必備的有問必答,但我又不是什麼成功人士,實在也沒什麼好問的啊...

另外,確定會把泰坦哥、怪力貓、勞倫斯與baboon推出來,沒有特別要幹麻,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實體而已...

就這樣,我真的想不出還能幹麻了。所以其他的就交給各位了,快幫我想想還能幹麻吧!而且如果真的可以保證會採用啊!而且最好是可以跟大家互動的喔!

所以,8月11日晚上7點30分,信義誠品真的會有簽書會的,不過是要簽個20分鐘還是兩個小時,那就要靠各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