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私人的事,搞的自己很煩心,所以一些本來預定要做的事,完全的整個大延遲。

在今天晚上7點半開始,8月的每個禮拜五,我在信義誠品都會有個講座。這個小小的講座是出版社幫我舉辦的,要講關於部落格的事。

一直以來,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難登大雅之堂的人,因為我真的無法很條理又嚴肅的跟大家說什麼事情,我所擅長的應該是聊天打屁跟卡虎爛喇低賽,所以要叫我上台講出什麼很正經的事還真的有點困難。

但畢竟出版社都已經辦了,所以這感覺就像是喝醉酒把到個妹,帶到Hotel已經脫下衣服了,才突然酒醒發現他是個恐龍妹,也只能硬著頭皮幹下去了啊!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找了部落格界的「資深」地下娘娘,太妃糖憂鬱狂歡節的凱洛來幫我壯膽,我們要一起聊的是「部落客。嗑部落──blog強迫症不能禁止」,要告訴大家,部落格對我們倆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但就像凱洛說的,史丹利+林凱洛還真是比雞排還不營養的組合,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強迫大家來了。如果你今晚真的閒到沒事、朋友約吃飯放你鳥、或是真的剛好路過信義誠品,就進來聽一下我們兩個抬槓吧!

※以下為誠品書店新聞稿轉載※

◆台北信義店/ 2007.8/10、8/17、8/24、8/31(週五)7:30pm-8:30pm

●週五特別企畫:部落客。嗑部落──blog強迫症不能禁止

●地點/3F推理館

●主講.演出/史丹利(《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作者)

因為部落格,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我們會用部落格來分享、發洩、罵人,然後開始享受有人附和你的快感。生活中真的不能沒有部落格,不說別的,光光上班就會很無聊。所以,這個講座是要找一群因為部落格而改變了生活的人,來告訴大家,部落格真的是多麼重要的玩意。

主策畫/史丹利(《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作者)
司林巴地曝露格 http://blog.roodo.com/rasheed
Yahoo!奇摩街頭摩人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

協辦單位/雅宴文創出版

8/10沒有部落格會死/史丹利(司林巴地曝露格格主)vs.凱洛(太妃糖憂鬱狂歡節格主)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http://carol.bluecircus.net/
因為部落格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改變了交友圈,改變了生活習性;部落格算是兩人生活的重心,所以兩人要聊的是,在兩人眼中,看的比中頭獎的樂透彩券還重要的部落格。

8/17意外的訪客/史丹利vs.米果(米果【私‧生活意見】格主)
米果【私‧生活意見】http://blog.roodo.com/chensumi
這兩人因為部落格而認識,也因為部落格而拓展彼此的交友圈,常常會因為部落格而認識這輩子可能都不會認識的人,所以兩人會談談部落格朋友的趣事。

8/24奇摩摩人同學會/史丹利vs.星小宇(星小宇【酷玩摩人→玩具人爆走】格主)
酷玩摩人→玩具人爆走http://tw.myblog.yahoo.com/toy-love
這兩人都是雅虎的摩人,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天可以在雅虎的首頁看到他們的部落格,算是曝光率最高最集中的部落格之一,所以這兩人將要談談,摩人的生活是多麼的辛苦啊!

8/31原來我不紅/史丹利
因為部落格小有名氣,所以不明究裡的人都以為史丹利很紅;因為不小心出了書,所以那些人以為史丹利更紅了。事實上,真的沒有,所以史丹利要告訴你,被人以為很紅但其實很不紅的感覺是什麼。

活動對象/
參加方式/ 自由參加: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另外,還要說一下明天簽書會的事。真的,這只是個簽書會,不是簽唱會,而且我是史丹利,不是楊宗緯,所以不會有什麼華麗的舞台與豪華的燈光音響設備的。會這樣講的原因是,我的一些朋友好像都是這樣期待著,看來要讓他們失望了。

還有,這跟選舉一樣,不能因為感覺每個人都會投給他,所以就不投給他了,無論如何都差你這一票啊!同理,你不能因為感覺好像會有很多人來我簽書會,你就不來了,因為無論如何都差你這一個啊!而且感覺好像會有很多人來,這真的是假象,我一直不覺得會有想像中那麼多人啊!

所以,今晚跟明晚,就靠各位情義相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