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寫沖繩的遊記,但因為又是簽書會又是什麼鬼的,沖繩的遊記就一直在往後挪。再加上以前工作的關係,其實我不是很想寫遊記這種東西,但畢竟都高調的去了沖繩了,總覺得還是要寫些什麼東西,畢竟那真的是讓我非常迷戀的地方。

但我真的不會寫什麼遊記,所以就來寫一些我看到的有趣的東西吧!


這次去沖繩,正好他們在選地方參議員之類的東西,我發現他們的選舉花招,比我們的還花俏多了啊!他們的選舉車超有當地特色的,一堆扶桑花還有專用的車體彩,可愛極了


在路上拿到一個可愛的小扇子,後來就看到一個實體的人形玩偶,本來以為是他們某候選人的吉祥物,後來才知道是要請大家去踴躍投票的吉祥物。不管什麼吉祥物, 他真的超可愛的啊!但不知為什麼,突然想到陳菊娃娃....為什麼人家可以可愛那麼多啊?


超惡搞的海報,海報左邊那排日文是「沖繩的代表果然還是苦瓜啊!」,然後下面的文字也是寫「第二輪投票請投給苦瓜...」,這是沖繩的苦瓜炸彈客嗎?還是苦瓜的農民代表出來競選嗎?還是這人真的就叫苦瓜?我也想把我神聖的一票投給苦瓜啊!


路邊的發面紙機器人,還有可愛的表情與聲音,只不過做了那麼一大台機器只為了發面紙,這樣真的有比請工讀生還划算嗎...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摩斯漢堡是綠色的,大概是要走健康路線吧!還是其實我們的是海外限定版?


第一牧志市場的肉攤,都會放一個戴墨鏡的豬頭在攤位前攬客,這已經變成了他們的招牌了啊!只不過這真的有效果嗎?只是讓觀光客拍照用吧...


這一張讓我很感動,沖繩縣內的興南高校打進了甲子園,變成了沖繩的大事。電視一直在播,到處都可以看到慶祝的海報,這張是在電車站內拍的,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在台灣看到這樣的東西啊?棒球王國...


宣導男性也要撐傘的海報,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宣導了。


警告你不要被車門夾道的標語,超可愛!


花了300元日幣找路邊的街頭藝人幫我畫圖,然後完全看不出來像在哪裡....這明明是丁丁歷險記的丁丁啊!(不是人才的那個,雖然我剛好穿紫色...)


我想知道的是,這人到底是麥可喬丹還是俠客歐尼爾?(有看NBA的人應該知道笑點在哪..)


為什麼人家隨便一個招牌都可以做的這麼有趣啊!


我想這律師事務所的生意應該好到爆吧...


最後,在國際通的道路上,看到了漫畫小拳王燃燒殆盡的經典畫面,同樣身為熱血男兒的我們,當然要惺惺相惜的去給他拍拍肩鼓勵一下啊!

以上,是沖繩的有趣相片,其他的就下次再補上吧!如果我還有那個心情跟空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