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心情又持續低潮中,所以就簡單講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挖挖挖 

上禮拜,我上了新聞挖挖挖節目,我想有些人應該有看到,我在電視上的蠢樣。

這次被找去是要講漫畫的,雖然我愛看漫畫,但畢竟我沒有受過宅男的專業訓練,所以我不是專業的宅男,要我認真的談起漫畫,我還真的差的遠咧。現場的來賓除了跟我一樣也是愛看漫畫的醫藥記者外,另外一個是出版社的漫畫編輯,還有一個就是專門推廣漫畫的傻呼嚕同盟的JoJo。

或許是因為真的緊張,講話還真有點不自然,另外也不了解節目的形式,所以主持人一發問,就有人會回答,然後我就乖乖的等來賓說完後準備要發言,沒想到等來賓一說完後,主持人馬上就問下一個問題,而我就一直陷入這樣的循環當中。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節目是可以插話的。

電視圈果然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而我沒有跟大家說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講的話根本就不多啊!前前後後加起來不會超過10分鐘吧!連我媽都等我出現等到快睡著了,我怎麼還有臉跟大家說啊! 

整集錄下來,最心虛的時候應該是領通告費的時候吧!因為我講不到幾句話就領了那些錢,這種行為應該跟詐騙集團沒兩樣了吧!

所以,我只能說,以後在那節目應該也看不到我了吧...

‧講座

上禮拜跟玩具摩人星小宇一起辦講座,或許因為之前有凱洛先陪我練習,所以這次的狀況就有比較活絡一些,至少比較沒有硬要撐的感覺,先謝謝凱洛啊!

以前看人家歌唱比賽時,每次如果有人表現不好,就一定會有人說是因為感冒發燒影響狀況,那時心理都會想說,"靠!最好那麼準啦!哪有那麼倒楣那天感冒啦!",但輪到我要辦講座時,我才知道原來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的剛好。

當然,我不是感冒,畢竟我又不是偶像歌手,感冒是無法影響到我的。

但,我長了針眼。

針眼啊!就是會讓眼睛看來被打到一樣的種,每天都像是跟人互毆過才出門一樣。所以座談會時我戴著帽子刻意的壓低帽簷,自以為這樣可以稍微掩飾一些,但座談會後還是有人來找我拍照,這真的是躲不過了啊!

所以,當天拍的照片,真的不是原本的史丹利啊!雖然我長的也沒多好看還有黑眼圈,但至少平常的我眼睛是正常的啊!

今天還有我跟米果的對談,應該不會那麼帶賽又長了一次針眼吧!而上禮拜有來的朋友這禮拜五還可以再來一次啦!應該可以讓你們拍到完整版的史丹利的,雖然這照片真的一點價值都沒有...

‧簽名

從小,我的字就是醜到一個連我自己都會受不了的境界。長大後在雜誌社工作,字醜到主管看到都會有莫名的一把火上來,自己記事本上的字,醜到只有我自己看的懂,還會被朋友再無聊時那去玩猜字遊戲,而正確答案有時我自己也會不知道,就可以知道我的字醜到有多誇張了。

但我真的沒想到,現在居然會有人要我簽名!

我真的要跟那些拿書給我簽的人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簽了之後,好好的一本書就這樣被我糟蹋掉了啊!所以有給我簽書的朋友真的不要太介意,而還沒拿書給我簽確有這樣念頭的朋友,請先看我下面的照片再下決定吧!

  

就是這樣,我已經盡量的把他寫的好了啊!所以,如果看過這簽名後還是想要來給我簽的話,那我也只能由衷的感謝你無怨無悔的執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