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因為我無法忍受一個人靜下來無聊的時候,大概最多只能撐個3分鐘又18秒,因為再多一秒就會有子彈劃過肚皮的感覺爆發。我想,這可能是一種病。

只要我外出,隨身的物品一定少不了書或雜誌與ipod。坐捷運或等人可以看雜誌,走路或等人或騎車開車可以聽音樂,如果兩樣都沒帶的話,那我的手機費用就會爆增,這是不甘寂寞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回到家電視或音樂一定要打開,不是跟家人聊天講電話就是上網看電視打電玩,大便的時後看書很正常,近年來更是嚴重到連尿尿也要拿本書看,總之,就是不讓寂寞這種病毒趁隙溜進我的生活裡。女友說我有資訊焦慮症,但我覺得說是無聊焦慮症還比較貼切。

問題來了,那沖澡時該怎麼辦?不能看書、無法聽耳機、我的手機也不防水,而且在浴室講電話會被誤認為在大便。有一段時我很不喜歡洗澡,因為洗澡很無聊。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因為浴室在我房間,所以就把音樂開的很大聲,然後不關浴室門,只拉上浴廉沖澡。這個方法有點愚蠢,但卻是目前能讓我乖乖去洗澡的一個方法。

我想知道的是,除了這個方法之外,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因為我習慣拖到深夜才洗澡,總覺得這樣會吵到熟睡的家人。

但,千萬不要叫我去看醫生,如果真的把我這種無聊焦慮症醫好的話,我想我的人生可能會更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