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期前的在Milk雜誌看到的,才明白什麼才是專業的惡搞。

英國的街頭塗鴉藝術家Banksy,大概是覺得Paris Hilton新推出的專輯不夠風騷、不夠淫亂,跟本人風格不符,索性就去唱片行買了500張Paris Hilton的專輯,自己把他加工改版,完全的突顯出Paris Hilton的風格,不說別的,光是唱片的封面的改版就已經夠屌的了。



左邊是唱片原本的封面,右邊是Banksy自行改版的封面,兩個G奶垂掉在那邊,這樣才是Paris Hilton的風格啊!除了唱片封面外,唱片的內頁也是極度的惡搞,他在每個內頁都幫Paris Hilton加上內心話,如"Life Wasn't Meant to be Fair"等這種就算是Paris Hilton真的自己這樣說我們也不會驚訝的話;當然還少不了把他的吉娃娃合成在他的身上,畢竟這已經算是惡搞Paris Hilton的基本款了。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看看全部的內頁。



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就只有這樣的話就不算是惡搞的王道了。Banksy最屌的是,他把這500張自行加工完成重新包裝的CD帶到了他原先買的唱片行,偷偷的把他放回架上,硬假裝是改版新發行的CD,還把條碼都貼回去,讓店員不會懷疑;當然,最後這500張全部銷售一空,而且Banksy還把自己從製作到發行到販售的過程全部拍下來,惡搞的手法真的是專業到極點了。

 

 

物以稀為貴,因為只有限量500張,Banksy自行加工的版本在市場的詢問度上反而比正版的還熱烈,在ebay的拍賣上甚至還標到了將近700美金一張,這也難怪,在看過了Paris Hilton全裸演出的愛情動作片後,誰還想看他穿著衣服賣弄風騷?當然,Banksy夠屌的創意惡搞才是他真正受到注目的原因。

所以,想要kuso嗎?想要惡搞嗎?要惡搞就一定要做到像Banksy這樣的層級才能算是真正的惡搞啊!所以,快點去買周董的專輯,然後換上潘美辰的臉,這樣應該還不至於會被發現;或是你可以把5566或183 club的專輯封面換上女裝的造型,我想這樣應該都會賣的比原本還好的。

重點是,除了你要有那個閒功夫外,還要有哪那個閒錢去買那500張CD啊!所以,唯有付出加倍的努力,付出了那樣多的心血,才算是個真正的惡搞啊!就讓我們一起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