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本書終於要出了。

出第二本書的意義很大,不是可以賺多少錢,也不是可以讓我多有名,而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我終於不是一書作者了啊!

這很重要,我終於不用像是一片歌手的那樣被嘲笑了,我終於有兩個以上的作品了啊!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在出書維生的人,或許因為上一本賣的還算有一點成績,所以感覺第二本好像就一定要跟著出一樣;但就算是因為誤打誤撞變成了現在這樣,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寫,就麻煩各位讓我繼續誤打誤撞下去吧!

至於書名的部分,我跟出版社真的想了很久,後來還把人家的書拿來做參考,例如:

如果要學女王的話,那書名應該會是「我是史丹利,那些熱血男教我的事」
如果要學酪梨壽司的話,那書名應該會是「去他媽的熱血!」
如果要學彎彎的話,那書名應該會是「可不可以天天熱血」
如果要學J.K蘿琳的話,那書名應該會是「史丹利波特--消失的熱血」,或是「史丹利波特---熱血的考驗」之類的...

但以上都跟我的書名無關。



第二本書的書名就是「史丹利熱血不能停」。

這完全是因為我平常很愛喊「酒不能停啊!」的延伸,感覺整個好隨便,但這不是隨便,這完全是為了要節能減碳抗通膨。

而且這個封面感覺就像是上一本的紅白兩色把他對調,而且這次沒有在出四色了,就只有這個顏色,因為作四色除了很花錢外,後續的處理也挺麻煩的,因為會浪費太多的時間跟人力,所以這次就只有這個顏色。這真的不是出版社太混或要省錢,這完全是為了要節能減碳抗通膨啊!

至於那個STANLEY YOYOYO,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在YO甚麼,只是出版社覺得要延續上一本的風格,所以就來個YOYOYO,我想在這樣下去,下一本應該會是STANLEY NONONO,或是聖誕節時可以出限定版的STANLEY HOHOHO吧...

至於內容的部分,有一些還是部落格上面有的文章,但有一些文章我都把他加上了同場加映寫一些後續,例如那個用MSN把妹的朋友他的後續,以及四姊妹的後續,四姐妹甚至後續多到自己自成一篇,總之這本還是史丹利的新歌+精選,而且就算是精選,也都算是重新編曲的版本啊!

雖然說是要為了節能減碳抗通膨,但這次還是有贈品。而且贈品不是像上次那個擦擦筆那樣的陽春,至少在成本上與體積上都贏很多了啊!


這次的贈品是一條30*27cm的小毛巾,就像你看到的,上面是個大便。我會想要做毛巾,純粹是因為自己喜歡毛巾,在夏天時擦汗很好用,而且可以減少衛生紙的消耗量,一切都是為了節能減碳抗通膨啊!當初Pizza Cut Five的設計師ISSA很好心的說要幫我設計贈品,說是會完全按照我的風格幫我設計,然後他幫我設計出大便的毛巾...靠!但一切也都已經來不及了...

總之,這是條毛巾,因為是方的毛巾,而且上面有大便,所以出版社就把它取名為真方便小毛巾。我想,這毛巾真的是要挑戰極限,因為你如果有這毛巾的話,你就要用大便來擦臉擦身體了啊!或許因為心理作用的關係,你可能會擦一擦而聞到臭臭的味道就是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毛巾的話,請快點到博客來預購,因為這毛巾是現量的,博客來有800條,而金石堂預購有440條,而實體通路可能只有誠品會有,而會有幾條也不知道,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毛巾的話,就請快點去預購啊!

因為書要到728才會上市,所以目前是要預購。說真的預購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書上市以後會賣的好不好,看預購的量大概就可以推算的出來,所以,各位朋友們,請贊助一下我的書啊!快點預購一下衝排行榜啊!就算你不喜歡我的書,也可以預購一本回去,不但有毛巾可以當抹布用外,書還可以拿來當柴燒,這樣還可以省一點瓦斯費喔!這一切都是為了節能減碳抗通膨啊!

博客來預購網頁

金石堂預購網頁

請用力的把它點下去吧!史丹利的生死存亡就真的要靠大家了啊!

另外在補充,如果沒有買第一本的朋友,你可以在預購時兩本一起買,這樣就會有75折的折扣,這完全都是為了節能減碳抗通膨啊!

※7.26補充

博客來預購的贈品已經送完了,所以想要小方巾的朋友,請去金石堂預購吧!雖然說誠品的實體也會有,但因為誠品也是限量的,所以賣完也就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